120904(3) – 「台灣壹傳媒動畫:日本支部」今天推出3DCG可愛動畫《SPY PENGUIN 間諜酷企鵝》!預定11/10上映之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公布男女主角聲優!

■OVA.聲優.業界■
台灣壹傳媒動畫於本日推出全3DCG動畫《SPY PENGUIN 間諜酷企鵝》!

.

120904(3) – 「台灣壹傳媒動畫:日本支部」今天推出3DCG可愛動畫《SPY PENGUIN 間諜酷企鵝》! (1/2)

《SPY PENGUIN》宣傳插圖

.

台灣壹傳媒動畫的日本支部「Next Media Animation Japan」才剛在5月11日於東京正式成立,他們的全3DCG商業動畫處女作《SPY PENGUIN (間諜酷企鵝)》就在今天正式誕生啦!本片在總合製作人広井王子的帶領之下,作為集英社兒童漫畫月刊「最強ジャンプ. 10月号」的贈品動畫DVD,為後續一系列的推廣活動揭開序幕!

.

120904(3) – 「台灣壹傳媒動畫:日本支部」今天推出3DCG可愛動畫《SPY PENGUIN 間諜酷企鵝》! (2/2)

劇中三位主角:ルーキー、テクスチャ、ロボロボ

.

ルーキー(Rookie):大谷育江

テクスチャ(Texture):竹本英史

ロボロボ(Roborobo):江川央生

老鼠媽媽:高乃麗

ビッグボス(Big Boss):石塚運昇

.

本片的登場動物角色,是由「Next Media Animation Japan」根據人物設計師辻野芳輝的造型原案加以製作3DCG而成,不僅各個造型非常討喜,連故事本身也是非常王道的正義使者冒險故事--身為正義組織『PEACE』巴黎分部的這三隻間諜酷企鵝,將聯手對抗一心想要征服世界的邪惡宿敵Big Boss

.

其實,「台灣壹傳媒動畫工司」早在去年10月中旬便已迎來《櫻花大戰系列》幕後製作人廣井王子擔任公司的創意總監。然後把漫畫家武井宏之的單篇連載《ヤハべえ》改編為3DCG動畫版,並且順利在8月4日發行的集英社漫畫月刊「ジャンプスクエア9月号」一起推出。如今連東京支部也交出第一張成績單,後續的發展令人注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f9D3B8x04]

「ヤハベえ」TomoToon 30秒預告片

.

偏偏,『台灣蘋果日報、台灣爽報、台灣壹週刊』在今晚(也就是剛剛)驚傳將一起被賣給第三方財團,不曉得「台灣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是否也會被牽連呢?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宣布11月10日上映,男女主角的配音人選正式揭曉!

日本科幻小說家眉村卓的1973年科幻代表作《ねらわれた学園 (被狙擊的學園)》即將上映大銀幕動畫版。就在主要角色造型、首張動畫海報與預告片皆在6月4日公開以來,官方在今天隆重發表男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如下:

.

120904(3) - 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宣布11/10上映,男女主角的配音人選正式揭曉! (1/3)

涼浦ナツキ:渡辺麻友

原始大小:497×960

.

120904(3) - 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宣布11/10上映,男女主角的配音人選正式揭曉! (2/3)

関ケンジ:本城雄太郎

原始大小:496×960

.

其中,身為超人氣歌唱偶像團體『AKB48』成員之一的渡辺麻友不但將在本片獻出他的大銀幕配音處女作,而且也會負責演唱本片的主題曲。在這之前,她已經在今年3月9日、3月16日於電視動畫版《蠟筆小新》第一次挑戰動畫配音,在<宇宙家族ノハラだゾ >劇中飾演自己。接著,她也在4月份科幻動畫《AKB0048》飾演其中一位女主角園智恵理。如今她順利被拔擢為劇場版女主角的擔綱聲優,希望在大銀幕上的表現能夠更上層樓。

.

120904(3) - 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宣布11-10上映,男女主角的配音人選正式揭曉! (3/3)

TVA《蠟筆小新》劇中的客串角色まゆゆ

.

本片將在11月10日正式上映,由於劇場版的故事風格與一些核心設定都已被重新包裝(例如:女學生會長消失,並多了一位神秘轉學生京極),所以中村亮介監督將要帶給大家什麼樣有別於原著小說的感人故事?令人非常期待。

.

【11日更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x2ihSsp_w]

3分12秒的『渡辺麻友アフレコに挑戦!』實況錄影

.

劇場版《ねらわれた学園》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904(3) - 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水晶公主 高倉陽毬,Himari Takakura is PRINCESS OF THE CRYSTAL〕

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

〔水晶公主 高倉陽毬,Himari Takakura is PRINCESS OF THE CRYST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