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31(2) –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一話,全球公開首播!10月份科幻動畫《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公布漫畫家「天野明」設計之女主角『常守朱』造型插圖!

■OVA.WEB無料.YouTube■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一話,全球公開首播!

以動畫版《數碼寶貝》、《ONE PIECE》、《光之美少女》系列而知名的老牌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曾經在2011年2月底發表了原創動畫新作《京騒戯画》的大型企劃。就在第一彈於去年12月初網路首播之後,系列第二彈不僅即將完工,而且從今天起正式開放第一話讓全球網友們免費觀賞:

.

120831(2) - 東映動畫公司的嶄新原創動畫《京騷戲畫》第2彈第一話『コト、主人公かく語りき』,全球公開首播!

《京騷戲畫》官方桌布

原始大小:1920×1200

.

コト、主人公かく語りき

(コト、主人公如是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gvcFCWUjQ]

長達10分54秒的動畫第2彈第一話!

.

《京騒戯画》第2彈總共有5話完結,而且每集都會採取『期間限定公開』的方式免費播出。在今天首播第一話以後,其餘四話的公開日期如下所示,喜歡本片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第二話:10月27日(週六)

第三話:11月10日(週六)

第四話 : 12月8日(週六)

第五話:12月22日(週六)

.

原創動畫《京騒戯画》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今年10月的強檔原創動畫《サイコパス》公布女主角造型與幕後聲優!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即將在2012年秋季推出壓軸的強檔原創作品《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本片將由《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知名漫畫家天野明老師親自設計人物的原案造型,就在上週率先公布男主角的原始造型、幕後聲優之後,女主角的造型及其幕後代言人也在今天揭曉:

.

120831(2) - 10月份科幻動畫《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公布漫畫家「天野明」設計之女主角『常守朱』造型插圖!

常守朱(つねもり あかね):花澤香菜

原始大小:610×64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oizo6gDPw]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3秒的第1彈動畫PV ver.8.30!

.

『Psycho-Pass』是專門把人類的各種情感、性向都具體量化出來的數值名稱。劇中的政府企圖靠著Psycho-Pass來掌控人民的生活方式,並且成立了專門取締犯罪的檢警機構「執行官」。有別於男主角狡噛慎也是一名資深執行官,本片的女主角常守朱則是一個剛剛加入執行官部隊的新人菜鳥。他們兩人將如何聯手打擊犯罪,甚至是挖掘出事件背後的更大陰謀?這些設定都將會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

本片已經確定由國際知名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負責製作,而且將在10月首播。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會在上面這支預告片看到其他「執行官」配角們的造型,對吧?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待官方在9月6日發表更進一步的情報啦~

.

TVA《サイコパス》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31(2) - セイバー〔Saber〕

セイバー〔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