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8(2) – 「電撃大王×P.A. WORKS」一同打造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溫泉女神同居喜劇漫畫《ゆめくり》將在11/28一同推出廣播劇CD+OVA短篇動畫!

■新企劃■
漫畫月刊「電撃大王」、動畫公司「P.A.WORKS」一同打造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

日本大手出版社「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在今年歡慶創立20週年,即將舉辦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其中一項,就是旗下所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正式宣布與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一同推出原創的動畫作品《凪のあすから》:

.

120828(2) - 「電撃大王×P.A. WORKS」一同打造原創新動畫《凪のあすから》!

宣傳廣告

原始大小:610×457

.

監督:篠原俊哉《黑執事》《戰鬥司書》《麵包超人 劇場版系列》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黑執事》《戰鬥司書》《アクエリオンEVOL》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ブリキ《我的朋友很少》《電波女與青春男》

動畫製作:P.A. WORKS

.

一如上面的宣傳插圖所示,本片將由動畫版《黑執事》雙拍擋篠原俊哉、岡田麿里一同率領P.A. WORKS動畫團隊來製作。雖然故事的詳細內容與角色資料均尚未公開,但是因為官方預告將在10月20日舉辦的『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創立20周年 電撃20年祭』現場隆重發表,屆時就可期待更新情報囉~

.

■アニメ化.OVA.聲優■
溫泉女神同居喜劇漫畫《ゆめくり》將在11月28日一同推出廣播劇CD+OVA短篇動畫!

漫畫家的代表作連載《ゆめくり》宣布將同時改編為CD廣播劇和OVA短篇動畫版!不僅主角聲優陣容堂堂發表,而且OVA也確定由負責《侵略!花枝娘》與《Campione! 弒神者》的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擔綱製作:

.

120828(2) - 溫泉女神同居喜劇漫畫《ゆめくり》將在11-28一同推出廣播劇CD+OVA短篇動畫!

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750×770

.

神様(白羽ゆり):佐藤聡美

宇敷とくら:茅野愛衣

御子貝あきの:金元寿子

塔ノ沢つつじ:大亀あすか

六弥みとも:伊藤かな恵

.

原作是一部溫泉神怪同居『動作喜劇』(笑)。故事描述一位喜歡到處探尋奇妙溫泉的高一生男主角湯上誠,就在前往第一百座溫泉『みやま温泉』的時候,因為一場誤會而意外目睹溫泉女神白羽ゆり的泡湯美姿,女神也因而失去一部分的神通力。為了不讓白羽ゆり完全喪失神力,主人公決定在這間溫泉旅館工作(成為與溫泉有關係的人物),並從此與多位在旅館工作的美少女們展開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漫畫第一回可在這裡免費閱讀

.

根據官方公告,這部OVA短篇動畫將和廣播劇CD在11月28日同捆發售,希望能趕快見到預告片喔~

.

原作漫畫《ゆめくり》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的個人網站:《dismaless》。

■OVA.聲優.YouTube■
嶄新OVA《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 LEGACY》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田中久仁彥)的知名作品《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將在2013年3月28日推出新書《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LEGACY》第一卷,並將製作同名的OVA。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和首支預告片都已經公開如下:

.

監督:川崎逸朗《要聽爸爸的話!》《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系列構成/腳本:山口宏《十字架+吸血姬 系列》《古城荊棘王》《ToHeart》

演出:古田丈司《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機動戰士鋼彈AGE》《足球騎士》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藤田まり子《十字架+吸血姬 系列》《肯普法 系列》

動畫製作:ブリッジ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HniCLizlQ]

長達1分25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百目鬼まゆ:照井春佳

栂村めぐる:高垣彩陽

ホイホイさん:釘宮理恵

百目鬼幸太郎:堀内賢雄

栂村ゆうき:潘めぐみ

栂村みゆき:潘恵子

油壺:川中子雅人

古屋敷:大塚明夫

コンバットさん:佐藤奏美

.

根據報導,本片在原作者田中老師的協力之下,將會描述劇中女主角百目鬼まゆ在暑假的一天,而且還會是漫畫沒有的原創故事呢!本片將當作該單行本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預定2013年春天推出~

.

OVA《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LEGACY》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彦的個人網站:《NET ONE VISIONS》。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一擊殺蟲』,已經發行全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28(2) - アリシア〔艾莉西亞,Alicia〕

アリシア〔艾莉西亞,Alic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