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7 – 漫畫家「空知英秋」代表作《銀魂》宣布2013年上映劇場版續集,10/4播出全新節目!

■劇場版.新番組■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代表作《銀魂》將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續集、今年10月也將播出全新動畫!

.

120827 -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代表作《銀魂》將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續集、今年10月也將播出全新動畫! (1/2)

劇場版《銀魂》第二彈,情報出爐!

原始大小:614×448

.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生涯代表作《銀魂》在昨天傳出大好消息!改編自著名橋段的大銀幕動畫《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已經在2010年10月15日於台灣上映,最近一部電視動畫版《銀魂’》也已經在今年三月底下檔。然而就在昨天的大型活動『よりぬき銀魂さんオンシアター2D』當中,官方突然發表這項情報,讓觀賞這場盛會的2萬多名觀眾狂喜亂舞:

.

120827 -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代表作《銀魂》將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續集、今年10月也將播出全新動畫! (2/2)

在舞台上發表興奮感言的三位主角聲優:阪口大助杉田智和釘宮理恵

原始大小:610×406

.

首先,這部嶄新劇場版是由空知老師親自構思的原創故事,而且預定在2013年隆重上映。至於電視動畫版的部分,雖然確定從10月4日正式開播,但內容其實是新作動畫、舊作精華篇互相交替播出。我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期待全新的《銀魂》動畫版繼續把歡樂、淚水、吐嘈、惡搞帶給所有觀眾啦~

.

劇場版《銀魂》官方網站。

TVA《銀魂》位於「SUNRISE」動畫公司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魂』,已經發行第44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將在10月4日首播,最新預告片一併出爐!

由「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三人團隊所製作的魔法推理冒險作品《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THE CIVILIZATION BLASTER~》即將在電視上播出動畫版。本片的幕後製作群、兩位男主角的幕後代言人、首張海報皆已經公布,如今不僅正式發表首播日期,而且也推出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

長達1分18秒的第二支動畫PV

.

本片預定在10月4日的MBS電視台深夜動畫時段【アニメイズム (Animeism)】播出,各位除了觀賞上面的預告片以外,也別忘了前往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瞧瞧男女主角們的動畫造型與個人資料喔~

.

TVA《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絕園的暴風雨』,已經發行第5集。

■藝文活動.YouTube■
《動漫最前線ANIC FRONT》第八集 線上看【2012漫博「聲優五虎將」特別報導】

MY KIDS TV高畫質兒童頻道在昨天播出第八集,其中的一個單元『2012漫博盛典「聲優五虎將」特別報導』近距離報導了五位聲優:《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黑子)與小野友樹(火神)、《爆漫王》阿部敦(最高)、日野聡(秋人)、《魔導少年》大原さやか(艾爾莎),在節目播出後也正式公開在YouTube上,讓大家一同回顧當時的盛況: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gkde8hzbY]

點選720P,觀賞長達17分38秒的節目內容!

.

2012第十三屆漫畫博覽會官方網站。

.

◎《HUNTER×HUNTER》《超自然檔案 動畫版》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47)、
聲優青木和代(65)、小林和矢(??)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827 -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朝霧陽子〔Yohko Asagiri〕

「我的幸福,我自己掌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