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4 – 10月份科幻動畫《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公布漫畫家「天野明」設計之男主角『狡噛慎也』造型插圖!【9/17更新】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88/7870240642_96008da5fd_n.jpg■新番組.YouTube.聲優.電影■
「ノイタミナ」10月強檔動畫《サイコパス》情報公開!

.

new【9月17日更新】new

本片製作群,隆重揭曉!

.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即將在2012年秋季推出壓軸的強檔原創作品《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本片的情報最早於3月底發表,根據動畫製作人山本幸治在當時的說法,本片是一部闡述『正義之所在』的新作。到了今天,本片不僅確定由《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知名漫畫家天野明老師親自設計人物的原案造型,而且劇中男主角的幕後代言人也呼之欲出:

.

120824 – 10月份科幻動畫《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公布漫畫家「天野明」設計之男主角『狡噛慎也』造型插圖!

狡噛慎也(コウガミ・シンヤ):関智一

.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7秒的第二支預告片!

.

官方解釋,『Psycho-Pass』是專門把人類的各種情感、性向都具體量化出來的數值名稱。當一個政府想要靠著Psycho-Pass來掌控人民的生活方式時,這個社會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與弊端?本片就是要透過專門取締犯罪的「執行官」男主角狡噛慎也的觀點,來深入描繪這個瀰漫著頹廢風氣的近未來世界。

.

讀到這裡,一些喜歡英國漫畫的人是不是隱約發現到什麼呢?你猜的沒錯!狡噛慎也的角色身分,其實很類似於《超時空戰警》(Judge Dredd)專門在犯罪現場「冷血執刑」的檢察判官爵德(Joseph Dredd)!六、七年級生比較孰悉的是由席維斯·史特龍主演的1995年同名電影;現在這部電影將由卡爾·厄本(Karl Urban)重新詮釋為3D立體電影《超時空戰警3D》(Dredd 3D),並且預定在11月9日台灣上映。

.

咳咳、說離題了(汗)。回到男主角的這身造型,天野明老師透露狡噛慎也是一名警官,所以他為了讓男主角的造型能夠從單調的警察制服中有所突出,著實費了好一番功夫。而且,本片早在一年之前就展開籌備,天野明老師即是從那時候起就參與製作。狡噛慎也的性格最初被設計地過於粗暴,經過幾次修飾之後才呈現出如上圖般『沉著冷靜,沉默寡言』比較溫和的形象。

.

本片鎖定在10月首播,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插圖、一邊看看預告,一邊期待官方在下週四(30日)的後續更新吧~

.

最後,請容我私心放上2分31秒的《超時空戰警3D》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
改編動畫版《となりの怪物くん》確定10月1日開播,並揭曉劇中『三笨蛋』其中兩人的幕後聲優!

漫畫家ろびこ(Robico)的校園戀愛喜劇代表作《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均已經在5月底搶先公開,如今隨著動畫放送日期被敲定,官方也繼續追加兩位新角色的聲優人選如下:

.

120824 - 改編動畫版《となりの怪物くん》(鄰座的怪同學)確定10/1開播,並揭曉劇中『三笨蛋』其中兩人的幕後聲優!

マーボ(中間):阿部敦

トミオ(右):小野友樹

.

除此之外,不論是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或者是漫畫情報網【Comic Natalie】都陸續更新所有登場角色們的動畫造型與表情特寫,推薦好奇的朋友們前去欣賞。本片將在10月1日開播,由於時間開始倒數1個多月,動畫預告片應可望在近日推出。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ろびこ的個人網站:《ろびこNET。》。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鄰座的怪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

◎好萊塢男星查德·麥可·莫瑞 Chad Michael Murray(31)、
《超時空要塞》《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監督石黑昇(74歲冥誕)、
《牙狼<GARO>系列》《Cutie Honey THE LIVE》監督雨宮慶太(53)、
《逆轉裁判》《漂丿男子漢》《忍者亂太郎》電影導演三池崇史(52)、
《外科醫的傳說》《天使外科醫》《紅與黑》漫畫家風間宏子(51)、
《無敵怪醫》《無敵怪醫K2》漫畫家真船一雄(48)、
《少年少女》《機動旅團八福神》漫畫家福島聰【福島聡】(43)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24 - ビスカ・ムーラン〔比絲卡·姆蘭,Bisca Moulin〕

ビスカ・ムーラン〔比絲卡·姆蘭,Bisca Mou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