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2) – Figure改編新動畫《武裝神姬》確定10/4首播!改編電視動畫版《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將在10月開播,住院中的「後藤邑子」可望重回崗位!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武装神姫》官網大翻新,確定10月4日正式首播!

同樣來自「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2」的情報: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姬》自從2006年發表第一彈的MMS(Multi Movable System)模型以來,便憑藉著魅力造型與深邃設定而逐漸打下知名度。本作曾經在去年9月推出首部動畫系列《武装神姫 Moon Angel》,現在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先是在5月底公布,如今終於揭曉首播日期。同時,本片的主角動畫造型與幕後聲優陣容如下:

.

120820(2) – Figure改編新動畫《武裝神姬》確定10/4首播! (1/4)

全身造型側臉特寫

アン(ARNVAL):阿澄佳奈

.

120820(2) – Figure改編新動畫《武裝神姬》確定10/4首播! (2/4)

全身造型側臉特寫

ヒナ(STRARF):茅原実里

.

120820(2) – Figure改編新動畫《武裝神姬》確定10/4首播! (3/4)

全身造型側臉特寫

アイネス(ALTINES):水橋かおり

.

120820(2) – Figure改編新動畫《武裝神姬》確定10/4首播! (4/4)

全身造型側臉特寫

レーネ(ALTRANE):中島愛

.

有別於《武装神姫 Moon Angel》的嚴肅路線,本片風格將改為比較輕鬆陽光的『日常系戰鬥故事 (日常系バトルストーリー)』,並且於10月4日正式首播。

.

TVA《武裝神姬》官方網站。

原作系列《武装神姫》綜合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將在10月開播,住院中的後藤邑子可望回歸!

所有「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2」情報中最讓人欣慰的新聞,莫過於這一篇:「ゴトゥーザ様」聲優後藤邑子自從5月下旬為了專心治療『免疫失調症狀』而住院療養至今,病情一天比一天還要穩定,身體也愈來愈恢復活力,甚至還在院內發揮正義超人的角色,訓斥在訪客大廳吵鬧的小白XD

.

120820(2) - 改編電視動畫版《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將在10月開播,住院中的「後藤邑子」可望重回崗位!

ゴトゥーザ様、見参!

.

然後,10月份新動畫《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的最新情報在活動中揭曉,劇中角色ヒロ(尋)也確定由他繼續擔任!消息傳來,連沙英的幕後聲優新谷良子陪他一起高興。後藤邑子估算了一下時程,如果他可以順利出院,那麼接下來的配音工作將會相當緊湊。換句話說,大病初癒的他必須陸續克服『平安順利出院』、『承受久違的工作壓力』這兩大關卡才行。

.

由於官方的這番決定已經深深感動、鼓勵後藤邑子,接下來就是祝福他能夠『儘速如期』恢復健康,讓大家再度見到活蹦亂跳的「ゴトゥーザ様」啦~

.

TVA《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官方網站。

聲優後藤邑子的部落格:《後藤邑子のTSUBUYAKI》。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820(2) - 武藤葵〔Aoi Muto〕

武藤葵〔Aoi Mu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