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7(2) – 電影《復仇者聯盟 2》敲定2015/5/1全球首映!兩部劇場版、兩部電視動畫一同榮獲『映像技術賞 – 動畫部門』大賞&獎勵殊榮!

■電影■
電影《復仇者聯盟 2》敲定2015年5月1日全球首映!

自從《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靠著14億6千多萬的全球票房而成為史上第三大賣座電影之後,不論是劇中七大英雄各自的電影續集或者是本片的最新續集情報,都一直是世界各地粉絲矚目的焦點。首先,我們已經得知《鋼鐵人 IRON MAN 3 》、《雷神索爾 Thor: The Dark World》、《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即將在明年陸續推出。到了今天,幕後出資的最大老闆「The Walt Disney Studios」終於敲定《THE AVENGERS 2 (復仇者聯盟第二集)》問世之日:

.

2015年5月1日,全球首映!

120817(2) - 電影《復仇者聯盟 2》敲定2015/5/1全球首映!

原始大小:1920×2160

.

令人興奮的不只這一點,因為第一集的幕後靈魂人物Joss Whedon早已確定繼續身兼編劇、導演之職!唯一伴隨而來的壞消息,就是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鋼鐵人3》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威爾明頓(Wilmington)的拍片現場,演出動作戲時不小心扭傷腳踝……但是,反正他是鋼鐵人嘛,一定很快就會康復的啦XDD

.

你以為電影《復仇者聯盟》6位英雄的出場機會均等嗎?【Vulture】公佈碼表計時排行榜!

Marvel電影世界觀時間線整理!

■3D立體.劇場版.獎項大賞■
兩部劇場版、兩部電視動畫版分別榮獲『映像技術賞 – 動畫部門』大賞&獎勵殊榮!

由《日本映画テレビ技術協会》所主辦的本屆『第65回(2011年度)映像技術賞』已經從8月2日陸續發表得獎名單,其中關於動畫類的獲獎作品分別是:

.

【映像技術賞】

1. 劇場版《麻吉妖怪島》

friends もののけ島のナキ

領獎者:白組

獲獎理由作為處女作,精緻流暢而無粗糙感,值得讚賞。

2. TVA《黑岩射手 B★RS》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領獎者:松浦裕暁(サンジゲン)

獲獎理由成功利用手繪與CG詮釋兩種不同的世界。

.

【映像技術 獎勵賞】

1. 劇場版《ONE PIECE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

(ONE PIECE 3D 麦わらチェイス

領獎者:東映動畫公司

獲獎理由劃時代的3D立體全CG動畫。

2. TVA《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領獎者:AIC 動畫公司

獲獎理由漂亮重現出原作的水彩筆觸與風格。

.

這項年度技術大獎『映像技術賞』,是專門表彰在電視節目、大銀幕電影中對於影像的表現方面特別優異的一些作品,以感謝他們在攝影技術、美術技術上的卓越貢獻,並且進一步振興電影、電視的製作技術,刺激良性的發展。恭喜以上得獎動畫囉~

.

第65回(2011年度)映像技術賞的完整得獎名單。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17(2) - ワイリーキット〔小琪貓,WilyKit〕 2011 ver.

ワイリーキット〔小琪貓,WilyKi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