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5(2) -「川尻善昭」監督暌違20年動畫新作《獸兵衛忍風帖BURST》確定全3集完結,公開首支預告片!【2014/10/22更新】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28/7643984898_9b17c3be1f.jpg■新企劃.YouTube■
動畫《獣兵衛忍風帖BURST》全3集完結,首支預告公開!

.

【2014年10月22更新】

新作《獸兵衛忍風帖BURST》上映日公開!

.

廣受歐美動漫迷歡迎的年度盛會「Sakura-Con 2012」已經在今年4月6日~9日熱鬧舉行,而日本動畫劇場版《獸兵衛忍風帖》的幕後監督川尻善昭和人物設計師箕輪豊一同受邀出席,在座談會上發表最新作品《獣兵衛忍風帖BURST》的消息。如今,本片的情報終於伴隨著宣傳短片而正式公開囉:

.

長達1分22秒的首支預告片

.

是的!本片將會是一部全三集完結,自從川尻監督在1993年推出《獸兵衛忍風帖》之後睽違將近二十年的最新執導作!雖然本片曾經在2008年傳出『劇本難產』的消息,而且雖然不是原定的劇場版續集(當時暫稱為《獸兵衛忍風帖2》),但是現在既然能夠從上面的宣傳PV確認本片的製作進度,還是相當令粉絲們高興欣喜。

.

根據官方的說明,他們正在考慮《獣兵衛忍風帖BURST》全三話的公開配信方式。反正咱們都等了20年了(姑且跳過佐藤竜雄監督的《獣兵衛忍風帖 龍宝玉篇》不算XD),不妨再稍微忍耐一下,就可以盼得更多具體的情報囉~

.

/wp-content/uploads/2007/01/pink_umm117.jpg 只要能夠比好萊塢的真人電影版還要快推出,我就心滿意足了。

.

好萊塢電影『獸兵衛忍風帖 Ninja Scroll』位於「IMDB」站內網頁。

■新連載■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新作連載《金魚坂上ル》將在8月24日正式登場!

以《しゅごキャラ!》與《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系列而大受歡迎的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即將在暑假八月推出嶄新連載《金魚坂上ル (きんぎょ ざか のぼる)》。新作的首張宣傳插圖以及故事大意,都已經在昨天一同揭露: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58/7643983652_1d6cc17308.jpg

女高中生にしき、小學生的合照插畫

原始大小:610×740

.

《金魚坂上ル》故事舞台是在一個小鄉鎮,鎮上常常可見坡道。女主角是一位滿懷助人熱情的高中生にしき,他有一天邂逅了神秘的小學女孩朱(あかり),熱心的にしき開始親近並照顧他,整齣故事也就此拉開序幕。這部新作將在8月24日發行的講談社雜誌「デザート 2012年10月号」展開連載,到時候就能再次親臨體驗PEACH-PIT所營造的獨特世界囉~

.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官方網站:《もものたね MOMONOTANE》。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となりの怪物くん》更新第2張宣傳插圖!

漫畫家ろびこ(Robico)的校園戀愛喜劇代表作《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將要播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都在5月底搶先公開,第一張動畫海報也在一個月之後公開。如今再度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動畫官網不僅刷新架構,全新的宣傳插圖和主角們的動畫造型也都一一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62/7643983900_b8024a6958.jpg

第二張動畫插圖

原始大小:970×680

.

本片將成為原畫師岸友洋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而在動畫官方網站的【CHARACTER】單元目前雖然只有張貼五位男女主角的個人資料,大家仍然可以到【Comic Natalie】欣賞吉田優山(CV:中村悠一)、三沢満善(CV:樋口智透)、大島千づる(CV:花澤香菜)、トミオジョージマーボサエコ先生等配角們的動畫造型唷!本片將在10月正式開播。

.

TVA《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ろびこ的個人網站:《ろびこNET。》。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鄰座的怪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28/7643984898_9b17c3be1f.jpg

レミー島田〔Remi Shi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