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2(2) – 10月份新動畫《絶園のテンペスト》發表海報、製作群和兩大男主角聲優!療傷系OVA《わんおふ -one off-》將搶先在8/5、8/11在電視播出!

■新番組.聲優■
改編電視動畫版《絶園のテンペスト》隆重發表首張動畫海報、製作群和兩大男主角聲優!

由「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三人團隊所製作的魔法推理冒險作品《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已經在5月中旬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如今,官方隆重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兩位男主角的幕後代言人,以及首張宣傳海報:

.

監督:安藤真裕《花咲くいろは》《CANAAN》《無皇刃譚》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花咲くいろは》《CANAAN》《B★RS 黑岩射手》

人物設計:斎藤恒徳《無皇刃譚》《交響詩篇劇場版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音樂:大島ミチル《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四畳半神話大系》《ソラノヲト》

總作畫監督:大城勝菅野宏紀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120712(2) - 10月份新動畫《絶園のテンペスト》發表海報、製作群和兩大男主角聲優!

【左】滝川吉野:内山昂輝

【右】不破真広:豊永利行

原始大小:610×781

.

原作的故事聚焦在兩位男主角的身上:高中生不破真広,為了揪出殺害他父母與妹妹的幕後兇手,而決定跟『魔法使』締結契約,從此可以使用魔法。不破的同班同學滝川吉野,則是無端被捲入這起事件、決定協助他的普通人。他們兩人展開一場追緝殺人真兇的復仇之旅,卻在一場場冒險中漸漸發現到隱藏在殺人事件背後、足以撼動整個世界的更大秘密……

.

本片預定在今年10月的MBS電視台深夜動畫時段【アニメイズム (Animeism)】播出,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的公開啦~

.

TVA《絶園のテンペスト》官方網站。

■OVA■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與HONDA共同企劃的OVA《わんおふ -one off-》將搶先在8月5日、8月11日於電視首播!

由動畫監督佐藤順一和日本HONDA汽車一同企劃的治癒系新作動畫《わんおふ -one off-》,就在6月23日公布主角聲優陣容與造型設計圖之後,竟然表示將會先在電視上播出!

.

120712(2) -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與HONDA共同企劃的OVA《わんおふ -one off-》將搶先在8/5、8/11於電視首播上下集!

黑星紅白作畫的第2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79×960

.

這齣故事主要描述『思春期的女孩子努力尋找出只屬自己擁有的重要東西』,而片名『one off』語源來自汽車改裝配件(One off parts),因為這種配件在市面上買不到,正好呼應劇中的女主角不斷尋找那獨一無二之物的故事內涵。

.

本片預定在今年冬天發行BD / DVD全兩卷完結,但是將會在AT-X電視頻道搶先於8月5日首播第一集(上卷)、8月11日首播第二集(下卷)。如果各位等不及冬天的來臨,不妨可以倒數期待八月間的電視放送~

.

OVA《わんおふ -one off-》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712(2) - 沖田紗羽〔Sawa Okita〕

沖田紗羽〔Sawa Ok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