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8 – TOP繪陽光

  1.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6日:「Pink Room」比基尼美女的暑中問候!
  2.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在7日:《血黑犬》夏日、沙灘、比基尼!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3日:《金光布袋戲 黑白龍狼傳》閒閒沒事的黑白郎君!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於4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2012上半年的柏崎星奈進化圖!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最強學生會長》鬼瀬針音、呼子二年生 by 動畫演出家春藤佳奈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4日:《DARK SOUL》性感的貪食ドラゴン!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3日:CAPCOM兩大格鬥美女、モリガン VS. イングリッド!
  9.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在《pixiv》於1日:《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互相依靠的高坂桐乃、黒猫!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所有女主角一次到齊!
  11.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於2日:《けいおん!》今天是琴吹紬的生日唷!
  12.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pixiv》於6日:一個女學生與一隻貓的青空教室!
  13. 插畫家CHAN×CO在《pixiv》於3日:《女神異聞錄 PERSONA3》閃亮出擊的アイギス!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5日:《ゆるゆり》吉川ちなつ、歳納京子的Sweet Talk!
  15.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pixiv》於6日:《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愛與正義的月亮戰士!
  1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4日:文靜的長髮讀書少女!
  17.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本日:《THE IDOLMASTER》穿著性感比基尼的如月千早!
  18.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森雪的側顏!
  19.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7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祝福【佐藤竜雄】監督生日快樂!

  20.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3日:《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ルキナ王女的臉部特寫!
  21.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5日:《スケバン刑事》麻宮サキ!
  22.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7日:《圖書館戰爭》安慰笠原郁的堂上篤!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在1983年的今天正式出道歌手!
  24.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7日:《北斗神拳》バット、タキ與リン寵物小狗!
  25.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4日:治癒系的五色鳥!
  26.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在7日:雙首展翼的全裸女性!
  2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5日的日記繪:《這いよれ?》驚悚版ニャル子(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28.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6日:暑中問候~花魁暗殺鬼 空中乱舞-雷神の舞!

.

◎好萊塢男星凱文·貝肯 Kevin Bacon(54)、
《愛如此神奇》《天使》原作漫畫家桜沢エリカ(49)、
聲優大西健晴(45)的生日!

.

今天的『2012泳裝清涼週第八位美少女:

120708 -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

猜猜我是誰? ~第234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一間工業高専的「工業化學科」,21歲(1977年)因緣際會進了動畫公司。

一開始待在「トップクラフト」,曾經參與製作《風之谷》。

然後轉到另一家專門製作動畫廣告的公司「スタジオアロー」。

因為對動畫CM愈做愈順手興趣,最後索性自己開公司『スタジオアロハ』。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84年TVA《コアラボーイ コッキィ》。

而且,他跟大友克洋自行車車友,只要是監督的請託幾乎是來者不拒,

因此,他也為劇場版《MEMORIES – 大砲之街設計角色造型!

他的動畫廣告執導作,除了最著名的《Q00》廣告系列以外,

還有底下這一部《日本資生堂Aleph 男性用品系列》灌籃高手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hKvh6E6jc

.

小原秀一〔Hidekazu OHARA〕 2007 ver.

他就是

小原秀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