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5(2) –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遊戲改編動畫《IXION SAGA DT》發表製作群&聲優名單!

120705(2) –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遊戲改編動畫《IXION SAGA DT》發表製作群&聲優名單!

■アニメ化.新番組■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

我之前才對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悄悄進行動畫新片的『男性新人聲優徵選』活動感到好奇,沒有想到這麼快就能獲知他的最新執導作情報,讓我驚喜之餘又有一點困惑。困惑的理由請容我稍後補充,先來言歸正傳:少女漫畫家鈴木ジュリエッタ(鈴木JULIETTA)的奇幻校園戀愛代表作《神様はじめました》正式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張,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揭曉如下:

.

120705(2) –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遊戲改編動畫《IXION SAGA DT》發表製作群&聲優名單!

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65×960

.

監督:大地丙太郎《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人物設計:山中純子《まりもの花 〜最強武闘派小学生伝説〜》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TMS Entertainment)

.

120705(2) –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 (2/3) 120705(2) –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將由「大地丙太郎」執導電視動畫版! (3/3)

↖ 女主角桃園奈々生、男主角巴衛

.

本片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只不過因為幕後的製作團隊是「TMS Entertainment」,但是我在第一段提到的『新人聲優徵選』活動的主辦單位其實是專門負責相關企劃的公司「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CoMix Wave Films Inc.)」,偏偏這兩件大事的時間點很接近,所以我忍不住會將他們聯想在一起--換句話說,本片的男主角「巴衛」也許會由新人擔任喔?

.

到底我有沒有猜對,相信只要再過一陣子就能知曉(笑)

.

TVA《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鈴木ジュリエッタ的部落格:《My First JULI》。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元氣少女緣結神』,已經發行第9集。

■新番組.聲優■
改編CAPCOM最新線上遊戲的電視動畫版《IXION SAGA DT》正式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

CAPCOM的新款線上遊戲《IXION SAGA》目前還在封閉測試中,就已經率先於上個月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電視動畫版《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IXION SAGA Dimension Transfer)》官方網站在今天盛大開張,並且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STAFF】

監督:高松信司

系列構成/腳本:大和屋暁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竹内進二

道具設計/機械設定:小川浩

美術監督:小濱俊裕

美術設定:青木薫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音樂:藤田淳平藤間仁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

120705(2) - 改編CAPCOM最新線上遊戲的電視動畫版《IXION SAGA DT》正式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 (1/2) 120705(2) - 改編CAPCOM最新線上遊戲的電視動畫版《IXION SAGA DT》正式發表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 (2/2)

『セントピリア帝国』與『インコグニート』雙方陣營的主角們!

原始大小:1920×1080

.

【CAST】

火風紺:江口拓也

エレクパイル・デュカキス(ED):神谷浩史

セングレン(Sengren):中井和哉

エカルラート姫:三上枝織

寵物飛鼠:細谷佳正

バリアシオン(Variasion):梶裕貴

レオン(Reon):杉田智和

ギュスターヴ(Gyusutarve):鈴村健一

KT:斎賀みつき

謎の女 (アルマフローラ):新谷良子

.

大家除了可以點選角色LINK瀏覽他們的個人資料,也可以到【マイナビ新聞】欣賞每位人物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關於原作遊戲的介紹,請參考【巴哈姆特】的報導本片預定在今年秋天播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Ot-xwtHdY

1分30秒的預告片

マリナン明明就是福山潤!(噴茶)

.

TVA《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官方網站。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アシュラ ASURA -Born A Beast, To Be Human-》公布最新宣傳海報與驚悚預告片!

漫畫家ジョージ秋山(秋山勇二)於1970年推出的漫畫長篇《アシュラ》因為描述一個戰局亂世之下、百姓掙扎求生的血淋淋故事,所以在連載不久隨即被貼上『有害圖書』標籤。但是現在,這部漫畫不僅將由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率領「東映動畫」堅強團隊改編為劇場版,而且最新的宣傳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也正式公開:

.

120705(2) - 劇場版《アシュラ ASURA -Born A Beast, To Be Human-》公布最新宣傳海報與驚悚預告片!

劇場版的第二幅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62×1000

.

1分231秒的首支預告片

.

劇場版《アシュラ ASURA -Born A Beast, To Be Human-》內容有多麼陰暗悲慘呢?光是從本片主人公アシュラ(CV:野沢雅子)在吊橋上的淒厲呼喊,以及アシュラ的母親(CV:林原めぐみ)在預告片尾對他的愧疚呼喚,絕對能夠讓各位聽得不寒而慄。本片將在9月29日上映,自認有勇氣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

劇場版《アシュラ ASUR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ジョージ秋山的個人網站:《george-akiyama》。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705(2) - 黄瀬ちはる〔Chiharu Kise〕

黄瀬ちはる〔Chiharu Ki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