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2(2) – 「佐藤竜雄」監督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將登上大銀幕!輕小說《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將由「岸誠二」監督改編劇場版!

■劇場版■
改編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將堂堂登上大銀幕!

改編自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知名連載『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由佐藤竜雄監督身兼系列構成、腳本的電視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就在上週順利播出第26話宣告完結之後,動畫官網立刻張貼一幅由佐藤監督親自揮毫的宣傳標語:

.

120702(2) - 「佐藤竜雄」監督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將登上大銀幕!

佐藤監督的筆鋒真是雷霆萬鈞。

原始大小:950×650

.

恭喜恭喜!這一部宇宙冒險故事終於將衝破電視螢光幕,朝電影院大銀幕邁進啦!電視動畫版因為早在原作小說還未推出第3卷的時候(2009年左右)就已經展開籌備,所以只有第1話~第18話依循著小說第一集到第三集的劇情。雖然TVA從第19話~第26話是完全原創的故事,但是在導演精心營造的故事節奏之下,讓本片的後半段劇情同樣驚喜連連、餘韻裊裊,絲毫不輸給原著的世界。如今確定將進一步改編為劇場版,作為一個粉絲怎能不興奮期待?

.

既然原作小說已經出到第8卷,所以劇場版能夠取材的內容彈性很大。尤其是靠著佐藤竜雄監督的編劇文筆,相信一定能讓劇場版的故事格局更加壯闊。我私心覺得,甚至讓『弁天丸』跟クォーツ・クリスティア再次對決,或者讓加藤茉莉香與「鉄の髭」在大銀幕上來個父女相認戲碼,也是不錯的啊XD

.

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劇場版■
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的作品《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將由岸誠二監督執導劇場版!

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在2008年推出的代表作《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確定將改編為同名的劇場版!劇場版官方網站正式開張,同時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120702(2) - 小說家「田中ロミオ」作品《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將由「岸誠二」監督執導劇場版!

第一張動畫宣傳插圖,在畫面中央的是女主角佐藤良子

原始大小:1263×1245

.

監督:岸誠二《瀨戶的花嫁》《人類衰退之後》《神樣DOLLS》

構成:上江洲誠《瀨戶的花嫁》《人類衰退之後》《神樣DOLLS》

腳本:熊谷純《Persona4 the ANIMATION》

人物設計:森田和明《瀨戶的花嫁》《Persona4 the ANIMATION》

動畫製作:AIC ASTA

.

很明顯地,本片將由岸誠二監督帶著超有默契的夥伴們鼎力製作。本片不僅是田中老師繼《人類衰退之後》 後第二部被改編為動畫版的作品,而且還將堂堂登上大銀幕哩!難怪身為原作小說插畫家的mebae也非常興奮地在twitter大肆宣傳:

.

本片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還有待官方發表更具體的情報。在那之前,大家不妨先去翻翻原著小說,順便欣賞一下劇中女主角在動畫海報上的英姿吧~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已經發行全1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KUSO力作,順便分享最新的桌布如下:

.

120702(2) - TVA《咲-Saki- 阿知賀編》第10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TVA第10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原始大小:1915×1081

.

6/24:夢ですね……宮永咲你這個摸乳魔XD

6/25:厳しいコメント……主播和講評兩人愈聊愈誇張。

6/26:頑張れ玄ちゃん!……可憐的松実玄,上陣前被隊友狂潑冷水。

6/27:おでかけつらいな……園城寺怜你這個摸乳魔XD

6/28:TVつけて……這是哪一家電視台,早上竟然播這種節目?

6/29:最強高校生……福与恒子主播也是ドS啦!(杉田智和調)

6/30:夢じゃない……園城寺怜你夢見什麼情景啊XDD

7/2:初体験……再強的小鍛治健夜,遇到恒子還是沒轍啦~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702(2) - レナ・ブライト〔蕾娜·布萊特,Rena Bright〕

レナ・ブライト〔蕾娜·布萊特,Rena Brigh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