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3(2) – 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今天正式劇終!劇中角色「小節あびる」幕後聲優「後藤邑子」公開最新住院照片,讓粉絲們安心!

■最終回■
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今天正式劇終,結束長達7年的連載!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超人氣連載《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自從2005年問世以來,便靠著超極悲觀的主人公老師、個性鮮明的學生群、一針見血的嘲諷惡搞劇情,而擄獲超多漫畫迷的心。人氣之高,讓電視動畫版、OVA輪番推出。結果這部搞笑+議論大作,在今天發行的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2年28号」正式迎向終曲:

.

120613(2) - 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今天正式劇終,結束長達7年的連載!

這是在前一回所留下,最大的爆點!

「さよなら風浦カフカ!」

.

正當漫畫已經進入第8個年頭、話到第301回就宣告完結,這個『絕望』意境還真是貫徹始終。不過,久米田老師也從倒數這幾回的故事將所有伏筆一一回收,讓漫畫迷驚聲連連。如果不怕被破梗的朋友們,歡迎到部落格【ヤマカム】閱讀這篇分析文章《「さよなら絶望先生」ゾクゾクゾク!衝撃展開すぎる件》(第300回大捏他),絕對能讓大家對久米田老師的精心佈局讚嘆萬分。最後,感謝久迷田老師帶給大家這一部精采的批判大作~

.

TVA《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絕望先生』,已經發行第28集

■聲優■
因『免疫失調』而住院養病的女性聲優後藤邑子,公開最新的生活照讓粉絲們安心!

人稱「ゴトゥーザ様」的女性聲優後藤邑子因為在5月下旬突然病倒,所以再度展開他的住院人生。他曾經在部落格說道:「病症應該屬於免疫失調症狀。也就是自己的免疫細胞攻擊自己身體的病。我的心臟、肺部和紅血球都被體內的免疫系統當成敵人而受到侵害。這一次住院最短大概要2個月半。」完整全文請見這裡。他目前正在住院中,並且分享最新的病床照片,讓大家知道他依然充滿活力:

.

120613(2) - 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今天正式劇終,結束長達7年的連載!劇中角色「小節あびる」幕後聲優「後藤邑子」公開最新住院照片,讓粉絲們安心!

風浦カフカ!?

.

沒有想到後藤邑子竟然會在這麼絕望的日子裡(也就是今天),玩起這麼值得紀念的COSPLAY(誤)。果然在《絕望先生》這群同班同學們的心中都有一個「風浦可符香」哩!(後藤邑子是本片劇中角色「小節あびる」的幕後代言人。)

.

言歸正傳,後藤邑子曾經在中學時期得過類似的疾病,幸好在當時遇到良醫所以得救。他也向粉絲們保證有朝一日必定會重回崗位,請大家不必太過擔心喔~

.

聲優後藤邑子的部落格:《後藤邑子のTSUBUYAKI》。

■アニメ化.新番組■
3DS電玩《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及其電視動畫版的預告片一同公開!

以「爆乳忍者更衣大亂鬥」為賣點的任天堂3DS電玩新作《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在昨天正式公開最新預告片。由於本作也在進行『電視動畫版』的改編企劃,所以在這段預告片中同時能見到動畫版的一些精彩場面: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oQGqoizXw&w=500]

長達2分39秒的《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宣傳PV

.

從預告片的資訊看來,電視動畫版應該就是改編自這款新作<紅蓮の少女達>的內容了。雖然目前沒有更多動畫版的情報,但是如果依舊是由動畫公司「アートランド ARTLAND」原班人馬製作群繼續擔綱,那就再適合不過囉~

.

原作遊戲《閃乱カグラ Burst -紅蓮の少女達-》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人物設計獅八重樫南的個人網站:《チャリンコ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613(2) -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