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3 – TOP繪觀光
  1. 【新連載】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漫畫教學部落格》在5/29:《溜冰少女》國語日報連載中!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日:新垣結衣的素描畫!
  3.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在5/29:《1/2王子》單行本第12集的封面草稿!
  4. 台灣漫畫家SALAH.D的部落格《夜巡曲》在5/29:《妖瞳》小說第1~4集的封面插圖演變!
  5.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3日:「啟刑」高捧骷髏的跪坐女性!
  6.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5/30:《學園默世錄 HOTD》一身和服的毒島冴子!
  7. 【F5連打】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めだかボックス》雲仙冥利、鬼瀬針音、鍋島猫美、八代三年生、不知火半袖 by 原畫師「品川宏樹」!

  8.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於1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島村卯月!
  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6月份的TOP繪:美麗新娘りつこ(仮)!
  11.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5/28:《SMILE 光之美少女!》坐在地上的星空みゆき!
  12.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5/28:《TIGER & BUNNY》傲驕カリーナ逛街中!
  13.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於5/28:《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動畫版チアキ的泳裝馬尾眼鏡娘造型!
  14.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日:吹奏管樂器的眼鏡娘!

  15.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1日:《東方Project》上白沢慧音的裸體圍裙!
  16.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於1日:兔耳斗篷的劍士!
  17.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pixiv》於2日:《THE IDOLM@STER》伸懶腰的音無小鳥!
  18.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於2日:藍天、比基尼、夏犬娘!
  19. 插畫家CHAN×CO在《pixiv》於本日:《Odin Sphere》グウェンドリン女王!
  20.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5/31:「Thank you 5000 followers」怪物娘賀圖!
  21. 漫畫家「xxzero」在《twitpic》於5/31:《麵包超人》超性感的大人版ドキンちゃん(869×995)!

  22.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於2日:《Strike Witches》被エイラ從背後猛襲胸的ニッカ(ニパ)!
  23. 【3D立體】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日:《GOSICK》ヴィクトリカ與魯邦三世共度的悠閒午後!
  24.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本日:兩位穿著比基尼的南丁格爾!
  25.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5/28:《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ルキナ王女!
  26.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日:《地球の放課後》街上閒晃的川村正史!
  27.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在5/30:《銀河戰國群雄傳》林則嘉、蘭蘭(14歲版本)兩夫妻的親筆簽名板!
  28. 插畫家「黒銀」的個人網站《D.S.B.》MENU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輕鬆打扮的星井美希!

.

◎《仁者俠醫》《六三四之劍》原作漫畫家村上紀香【村上もとか】(61)、
日本演員唐澤壽明【唐沢寿明】(49)、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25)、
聲優清水芽衣(22)、谷口佳子(??)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雛森桃〔Momo HINAMORI〕

雛森桃〔Momo HINAMORI〕

.

081224 - 雛山理緒〔Rio Hinayama〕

雛山理緒〔Rio Hinayama〕

「謝謝你們的祝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603 – TOP繪觀光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

猜猜我是誰? ~第229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機械設定師、動畫監督

他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先是跑去畫漫畫、接插圖的專案,

一直到接觸SEGA電玩《グランディア》相關的工作以後,

他才漸漸轉到動畫業界,從機械設定師、原畫師做起。

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2年的短篇作品《table&fishman》,

他的執導代表作,包括

BECK 搖滾新樂園》、《天國之吻》、《魔法使的條件 夏日的天空》等等!

他有一個哥哥,哥哥也是動畫監督。

另外,他和另一位動畫監督同名同姓,所以常常會被誤認。

(只不過,同名同姓的另一人曾因逃漏稅而被起訴過……)

.

小林治〔Osamu KOBAYASHI〕 2011 ver.

他就是

小林治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