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9(2) – 結合動漫、手機遊戲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情報大公開!7月份新動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公開聲優陣容&宣傳海報!

■新企劃.OVA.新連載.聲優■
結合手機遊戲、改編動畫、連載漫畫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情報大公開!

由動畫公司「AIC」和手機遊戲發行商「G-mode」共同籌備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在今天正式發表!這個企劃除了主要的手機遊戲之外,還有搶先改編的OVA動畫與後續連載的改編漫畫。在這當中,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都已揭曉如下:

.

【STAFF】

監督:林宏樹《BPS》《放浪男孩》《Strike Witches 系列》《神秘的世界》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牧野竜一《BPS》放浪男孩》《女孩萬歲》

系列構成/腳本:J/R桜島液《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

美術監督:川本亜夕《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學園默世錄》《未來都市NO.6》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DOG DAYS》

音樂:ジー・モード(G-mode)

動畫製作:AIC

.

120529(2) - 結合手機遊戲、改編動畫、連載漫畫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情報大公開!

劇中兩大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960×640

.

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有想到AIC竟然重新集結了2003年TVA《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啊!我雖然對當時的故事情節已經忘得差不多了(笑),可是對女主角天野美紗緒(沒錯、跟某部《魔法少女可愛沙美》的角色同名)的可愛倩影一直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了《BPS》的體驗,我只希望本片的故事能夠更好懂一點(汗)

.

【CAST】

ムサシ=ミヤモト前野智昭

ハルカ=ササキ矢作紗友里

ジャンヌ=サヤ悠木碧

リョウ=サカモト原由実

カスガ=ツボネ田村ゆかり

フローレンス=ナイチンゲール根谷美智子

一休中博史

ギース=ハーン金光宣明

ナポ=レオサエキトモ

.

各位只要點選上述角色們的姓名LINK,就能夠仔細瞧瞧他們的基本資料與全身造型。這個大型企劃的手機遊戲將在6月上旬開放登入;OVA改編動畫版預定在夏天推出;改編的漫畫則由さき千鈴老師所執筆,並且鎖定7月在網路雜誌「COMIC メテオ」公開免費連載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ot4goJCKs&w=500]

長達1分26秒的首支預告片

.

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プ》官方網站。

■新番組.聲優■
7月份的改編電視動畫版《ちとせげっちゅ!!》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與動畫海報!

漫畫家真島悦也(真島悅也)從2002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漫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原作描述一個超級活潑熱情的11歲國小女生桜庭ちとせ,每天除了讀書,就是想要去跟學校隔壁工作的大哥哥柏原宏志當面示愛,然後搞出一連串笑料。本片的幕後導演、主角聲優陣容與首張宣傳海報,都在昨天一併公開囉:

.

監督:佐野隆雄

.

120529(2) - 7月份的改編電視動畫版《ちとせげっちゅ!!》正式公開主角聲優陣容與動畫海報!

第一張動畫插圖

原始大小:610×635

.

桜庭ちとせ:仲谷明香

みさき:徳井青空

柊雛子:MAKO

柏原宏志:羽多野渉

藤 麻子:三石琴乃

後輩先生:山口立花子

シゲさん:辻親八

.

這些角色們除了シゲさん以外,都已經有動畫版造型可以搶先觀賞。原作漫畫曾經在2005年、2006年陸續推出發行廣播劇CD,而且是由堀江由衣、伊藤健太郎出任男女主角。本片並非原班人馬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是另一方面卻難得由女子偶像團體「AKB48Team A」仲谷明香首度挑戰女主角,他的實際表現值得注目喔!本片預定在7月正式開播~

.

TVA《ちとせげっちゅ!!》位於AT-X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家真島悦也的個人網站:《真島屋》。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29(2) - 日野あかね〔日野茜,Akane Hino〕

日野あかね〔日野茜,Akane Hino〕

5 thoughts on “120529(2) – 結合動漫、手機遊戲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情報大公開!7月份新動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公開聲優陣容&宣傳海報!

    1. 謝謝你分享的八卦,雖然目前只有原作者單獨在twitter爆料,
      但是如果製作單位沒有趕快協商解決的話,整個事件恐怕會一發不可收拾而導致成真……我感覺現在是ヒガアロハ老師先對製作群嗆聲,看看製作群能不能拿出誠意解決。

      http://flowers.shogakukan.co.jp/magazine/index.html

      ↑ 這個月《しろくまカフェ》是休載沒錯。如果兩造確實喬不攏,那麼在6/28發行的最新一號『之前』應該就會有來自「小學館」的道歉啟事了……

      1. 結果,小學館在剛剛更新公告了:

        ===================

        『しろくまカフェ』休載について      2012/05/30
        7月号より、『しろくまカフェ』は休載となります。
        アニメ、及びその契約に関して、ヒガ先生と編集部とのやりとりで行き違いがあり、
        先生にご心労をおかけしたことによりますが、現在、良い方向に進むよう協議中です。
        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た読者の皆さまには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ご了承いただけますよう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