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7(2) – 淘氣淫魔闖天關!18禁改編動畫版《Brandish》第一卷將在6/22正式推出!

■18禁.アニメ化.OVA■
淘氣淫魔闖天關!18禁改編動畫版《Brandish》將在6月22日正式推出!

.

OVA第一卷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556×728

.

集合Rusty Soul原作×或十せねか作畫雙拍擋的18禁漫畫連載《Brandish ブランディッシュ》,是一部描述自由奔放、精力旺盛小淫魔ツィスカ的長篇奇幻冒險作品。原作自從2007年開始連載至今,曾經在去年7月17日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讓大家苦苦等到現在,官方終於正式公開動畫版的人物造型、主角聲優陣容、製作群,以及大量場面劇照等等完整情報:

.

淘氣淫魔ツィスカ的臉部表情集

大量的18禁場面劇照

.

由於《Brandish》曾經在單行本第2集附贈一張廣播劇CD,所以動畫版的聲優陣容也是由是原班人馬所擔綱喔!本片的第一卷<カワユイ男の子ゲーットぉ預定在6月22日正式發售,各位可以開始倒數期待啦!

↑ 毛片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中,凡是可疑的地方都要加馬賽克,以免受罰(汗)

.

18禁動畫製作公司「メリー・ジェーン (Mary Jan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二人組Rusty Soul & 或十せねか的官方網站:《ETRURIA》。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猿飛あやめ〔猿飛菖蒲,Ayame Sarutobi〕

2 thoughts on “120527(2) – 淘氣淫魔闖天關!18禁改編動畫版《Brandish》第一卷將在6/22正式推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