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5(2) – 預定6/2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7/17推出的OAD《妄想學生會》一同公開最新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預定6月2日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公開最新預告片!

.

120515(2) - 預定6/2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公開最新預告片!

最新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024×868

.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漫畫團體「CLAMP」(先祝他們身體健康!)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就在毀譽參半的電視動畫版播完12集之後,接續劇情的大銀幕動畫版《BLOOD-C:The Last Dark》在昨天推出包含主題曲的最新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us2yeDa2U&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6秒的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86LbbVfek&w=500]

長達1分47秒的WEB限定予告編!

.

劇場版將描述「浮島神社」與小鎮慘劇事件過後的一年,更衣小夜來到東京準備展開她的復仇之戰。本片預定6月2日隆重上映,大家不妨一邊看看預告片、一邊聆聽水樹奈々獻唱的主題曲《METRO BAROQUE》、一邊慢慢倒數囉~

.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官方網站。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

■OVA.YouTube■
四格漫畫《妄想學生會》將在7月17日推出全新OVA,官方預告片搶先出爐!

漫畫家氏家ト全(氏家卜全)的四格校園漫畫《生徒会役員共》曾在2010年7月播出電視動畫版而引爆話題,由於佳評如潮,隨後也陸續推出幾部OAD與定位為<第16話>的OVA。然後,最新的OAD情報也跟著出爐,同時公開專屬的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wyZweYZ9E&w=500]

長達1分21秒的宣傳預告片

.

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7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預定於7月17日正式推出。

.

OAD《生徒会役員共》情報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妄想學生會』,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15(2) - 千石撫子〔Nadeko Sengoku〕

千石撫子〔Nadeko Sengoku〕

2 thoughts on “120515(2) – 預定6/2上映的劇場版《BLOOD-C:The Last Dark》、7/17推出的OAD《妄想學生會》一同公開最新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