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5(1) – 亂世浮生漫畫《アシュラ》將由動畫《TIGER & BUNNY》導演「さとうけいいち」在9/29製作上映劇場版!

■アニメ化.劇場版.聲優■
亂世浮生漫畫《アシュラ》將由動畫《TIGER & BUNNY》導演さとうけいいち在9月29日製作上映劇場版!

漫畫家ジョージ秋山(秋山勇二)於1970年推出的漫畫長篇《アシュラ》因為描述一個戰局亂世之下、百姓掙扎求生的血淋淋故事,所以在連載沒多久就受到兩種極端的讀者反應與社會輿論。沉重黑暗的故事內容雖然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長年來也出現『是否無法改編為動畫?』的疑問聲音。如今確定由「東映動畫」製作大銀幕動畫版,既代表終於有動畫公司願意出來挑戰這個獨特題材,也讓今日觀眾得以一窺當代的大作風貌。本片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STAFF】

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TIGER & BUNNY》《鴉 -KARAS-》

脚本:高橋郁子《青之驅魔師》《美肌一族》《圖書館戰爭》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120515(1) - 亂世浮生漫畫《アシュラ》將由動畫《TIGER & BUNNY》導演「さとうけいいち」在9/29製作上映劇場版! (1/2)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263×989

.

【CAST】

野沢雅子北大路欣也

林原めぐみ玄田哲章平田広明

島田敏山像かおり山口勝平水島裕

.

120515(1) - 亂世浮生漫畫《アシュラ》將由動畫《TIGER & BUNNY》導演「さとうけいいち」在9/29製作上映劇場版! (2/2)

本片的LOGO

原始大小:790×340

.

正如上方的LOGO所示,劇場版動畫的完整片名是《アシュラ ASURA -Born A Beast, To Be Human-》。東映動畫團隊既然邀請到《TIGER & BUNNY》導演和《青の祓魔師》主力編劇一同打造本片,負責演出的聲優陣容自然也必須夠份量才行--各位只要瞧瞧上面的名單就可清楚知道!由於動畫官網已經開張,所以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的公開啦!

.

本片已經敲定於9月29日隆重上映,不曉得內容灰暗悲情的程度是不是能跟高畑勳監督的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互相匹敵呢?緊張緊張~

.

劇場版《アシュラ ASUR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ジョージ秋山的個人網站:《george-akiyama》。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5/15:ドラの由来……懸賞牌的正確由來,請看維基百科。

.

◎日本演員藤原龍也【藤原竜也】(29)、
《同級生》《魔力女管家》小說家兼漫畫原作者中山文十郎(48)、
《通靈童子》《重機人間 JUMBOR》原作漫畫家武井宏之(39)、
《偶像天使》《放膽說愛我吧》漫畫家織田綺(??)、
聲優中尾衣里(32)、安田奈緒子(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405(3) - 西沢歩〔西澤步,Ayumu Nishizawa〕

西沢歩〔西澤步,Ayumu Nishizawa〕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120114 - 邦枝葵〔Aoi Kunieda〕

邦枝葵〔Aoi Kunieda〕

「好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意

.

120515(1) - 髏々宮カルタ〔髏髏宮歌留多,Karuta Roromiya〕

髏々宮カルタ〔髏髏宮加留多,Karuta Roromiya〕

「哇~今天是滿漢全席吃到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