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4(3) – 劇場版《TIGER & BUNNY 首部曲》將在9/22上映!女性聲優「原由実」將在8/22出道歌手、推出首張單曲《HANABI feat.今井麻美》!【7/14 更新】

■劇場版■
劇場版《TIGER & BUNNY》首部曲將在9月22日上映、二部曲預定2013年首映!

變身英雄動畫《TIGER&BUNNY》曾經在去年11月中旬宣布登上大銀幕的劇場版至少有兩集,如今,劇場版首部曲《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終於敲定上映日期為9月22日啦!

.

120514(3) - 劇場版《TIGER & BUNNY》首部曲將在9/22上映、二部曲預定2013年首映!

本片的宣傳海報

.

首部曲劇情不但融合原作電視動畫版的故事,而且加進另一個視角觀點的『Behind Story』--官方稱之為<HYBRID EPISODE>--建議各位把它當作是<表篇+裏篇>的內容就會比較容易理解。然後,劇場版第二部曲則預定在2013年上映。希望在電視動畫版戲份很少的ルナティック能夠在大銀幕上更加活躍啊~

.

劇場版《TIGER & BUNNY》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女性聲優原由実將在8月22日正式出道為歌手,推出首張個人單曲《HANABI》!

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系列》的四条貴音、《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的庚夕子等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原由実,確定將在「5pb.Records」唱片公司的安排製作之下,於8月22日推出個人名義的首張單曲《HANABI原由実 feat.今井麻美),正式宣告出道為歌手!關於這支單曲的收錄歌情報,可以參考這篇報導

.

這個消息是在昨天的好友演唱會『今井麻美 Birthday Live 2012』上所傳出的,原由実不僅以特別嘉賓的身分登上舞台,而且演唱會上公開發表(請見他與今井麻美後台親密合照+登台感想),讓全場粉絲驚喜吶喊。想當初他從一個普通的郵局職員下定決心挑戰聲優成功,現在又將從聲優之路橫跨到歌手領域,實在讓人為之高興期待啊~

.

【7/14 更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rpTH6HghY&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2分鐘的音樂錄影帶精采片段!

.

【法米通】5月17日:專訪原由実的歌手出道心路歷程!

女性聲優原由実的部落格:《原 由実の☆heavenly cafe☆》。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514(3) - 四条貴音〔四條貴音,Takane Shijou〕

四条貴音〔四條貴音,Takane Shi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