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1(2) – OVA完結篇《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將從8/29起陸續發行全4集!OVA《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推出首支預告片!

■OVA■
OVA完結篇《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將從8月29日起每個月推出一集,總共全4集!

輕小說家五十嵐雄策自從2001年出道的代表作《乃木坂春香の秘密》不但順利在今年1月10日發行單行本第15卷而圓滿完結,官方也將推出同樣描述完結篇故事的動畫版《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這是本作繼2008年的首部同名電視動畫版、2009年的電視動畫版<第2期>以來的三度改編。本片的詳細發行日在昨天正式發表:

.

第1卷<また素敵な思い出ができました>,8月29日發售!

第2卷<片名未定>,9月26日發售!

第3卷<片名未定>,10月31日發售!

第4卷<片名未定>,11月28日發售,堂堂劇終。

.

如上所示,本片就像《ゼロの使い魔F》、《灼眼のシャナ III -Final-》一樣,將以全四卷OVA的方式來搬演平凡高中生綾瀬裕人、名門孃樣乃木坂春香兩人戀情故事的最後高潮!既然發售時程已經揭曉,希望也能早日見到預告片與相關情報陸續公開囉~

.

動畫版《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しゃあ的個人網站:《ねこバス停》。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已經發行第14集。

■OVA.YouTube■
OVA《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推出首支宣傳預告片!

美少女遊戲會社「キャラメルBOX」在2011年於PSP上發售的戀愛遊戲《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將改編為動畫版。隨著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第一張動畫海報的相繼出爐,首支宣傳預告片也在日前堂堂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06TkidTS4&w=500]

長達2分26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本片是動畫演出家川面真也動畫監督處女作,而且將製作全三集完結。非常恰巧的是,本片的發售日也跟《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相當接近,預定從8月29日、9月26日、10月24日陸續推出全三卷。

.

OVA《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511(2) - 天城小葉〔Konoha Amagi〕

天城小葉〔Konoha Am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