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9(1) – 七月份新動畫《じょしらく》女主角的聲優、動畫造型出爐!漫畫《けいおん!》續集<大學生篇>將在6/8完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じょしらく》預定7月開播,五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搶先出爐!

結合久米田康治ヤス兩大漫畫家、插畫家,一人負責原作一人負責作畫的連載《じょしらく》,是描述五位美少女落語家們在台前幕後的生活搞笑作品。本作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在4月10日正式發表。隨著動畫播出時間的逼近,劇中五位女主角的聲優陣容也在今天隆重發表:

.

蕪羅亭魔梨威:佐倉綾音

波浪浮亭木胡桃:小岩井ことり

防波亭手寅:山本希望

空琉美遊亭丸京:南條愛乃

暗落亭苦来:後藤沙緒里

.

因為本作曾經推出廣播劇CD,所以漫畫迷原本以為動畫版會由同樣的聲優群繼續出任。很可惜的是,根據正式發表的名單就能確認,除了「暗落亭苦来:後藤沙緒里」以外,其他四人的聲優全部換人。儘管如此,我還是非常高興佐倉綾音再度爭取到女主角的表現機會!另外,這五位女主角們的動畫造型也同揭曉如下:

.

120509(1) - 七月份新動畫《じょしらく》五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搶先出爐!

蕪羅亭魔梨威、空琉美遊亭丸京

波浪浮亭木胡桃、防波亭手寅、暗落亭苦来

原始大小:1830×2250

.

本片將由水島努監督率領J.C.STAFF動畫團隊鼎力製作,並且預定從7月開播,希望預告片能夠早日公開~

.

TVA《じょしら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ヤス的部落格:《Σぎゃあ》。

■最終回■
超人氣漫畫《けいおん!》第一部續集<大學生篇>將在6月8日堂堂迎向完結篇!

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自從劇終之後,曾經在去年4月初、4月底分別連載兩部續集。其中的<大學生篇>描述唯・澪・紬・律四位女主角的大學生活,在歷經一年多的刊載之後,宣布將在6月8日發行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2012年7月号」堂堂完結,令粉絲們大呼不捨。

.

【6月8日更新】

120509(1) - 超人氣漫畫《けいおん!》第一部續集<大學生篇>將在6/8堂堂迎向完結篇!

當天發行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2012年 7月号」雜誌封面

原始大小:610×884

.

雖然再也見不到他們四個大學生的活躍,但至少我們還有老師的另一部續作<在校生篇>--以梓・憂・純三人的高中生活為主--可以繼續追啊!(握拳) 只不過以目前的連載量來看,不論是大學生篇與在校生篇都還不夠一部電視動畫版的份量……不如拜託官方先來個OAD好唄?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已經發行全4集。

.

◎《彼得潘》原作文學家巴利爵士 J. M. Barrie(152歲冥誕)、
《辛普森家庭》動畫影集製作人James L. Brooks(72)、
《家栽之人》《亞特蘭提斯傳奇》漫畫家魚戶修【魚戸おさむ】(55)、
《靈異教師神眉》《靈媒師東名》原作漫畫家岡野剛(45)、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40)、
女歌手平原綾香(28)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09(1) - 絡繰茶々丸〔絡繰茶茶丸,Chachamaru Karakuri〕

絡繰茶々丸〔絡繰茶茶丸,Chachamaru Karakuri〕

2 thoughts on “120509(1) – 七月份新動畫《じょしらく》女主角的聲優、動畫造型出爐!漫畫《けいおん!》續集<大學生篇>將在6/8完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