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3(3) – 7月份青春校園動畫《TARI TARI》公開首支預告片!男女聲優「田中敦子×杉田智和」蜜談婚前獨佔欲,阿黑顏發動!

■新番組.YouTube■
『花咲くいろは』原班人馬製作群的原創動畫新作《TARI TARI》公開首支預告片!

動畫製作公司ピーエーワークス(Progressive Animation Works,簡稱P.A. Works)自從2010年為了歡喜迎接10歲生日而推出的10週年紀念大作《花咲くいろは》之後,官方在今年繼續推出最新的原創電視動畫版《TARI TARI本片的幕後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已經在3月20日搶先揭曉,如今終於推出第一支傳預告片:

.

120503(3) – 7月份青春校園動畫《TARI TARI》公開首支預告片!

三位女主角共同入鏡的首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472×628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gdQaYzqq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8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關於本片的片名由來,橋本昌和監督在之前受訪時表示出自「~たり、~たり。 (有時……有時……;既……又……)」的常見文法,可以描述不同的動作,也可以表達多樣的情緒。由此推知,本片應該也承繼《花咲くいろは》甚至是《true tears》的內容風格,將描述一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青春校園故事。本片預定在7月堂堂首播~

.

TVA《TARI TARI》官方網站。

插畫家tanu的部落格:《サボlog》。

■聲優■
男女聲優田中敦子、杉田智和密談婚前獨佔欲,阿黑顏發動!

 漫畫家水谷京子描繪職業建築師男女激情戀愛的代表作『蜜談』,其最新一集《蜜談III ~婚前独占欲~已經在去年9月正式發行。到了最近,這部作品則確定將推出聲優廣播劇CD!劇中的「姊弟戀」男女主角水野学、島崎里佳子,分別由杉田智和田中敦子領銜主演。他們在昨天完成配音之後一起來個親密合照,事後也由田中敦子公開分享在他的部落格上……

.

這明明只是一條小道消息,

杉田智和的優越表現讓我不得不作個圖、給個讚:

120503(3) - 男女聲優「田中敦子、杉田智和」蜜談婚前獨佔欲,阿黑顏發動!

杉田的阿黑顏真棒!

.

原作漫畫家水谷京子的個人網站:《JUNK STYLE》。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蜜談』,已經發行第2集。

■劇場版.YouTube■
預定在七夕上映的劇場版《卜多力的一生》公開第二支宣傳預告片!

.

120503(3) - 預定在七夕上映的劇場版《卜多力的一生》公開第二支預告片、第二張宣傳海報!

第二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450×625

.

改編自已故日本文學家宮沢賢治的同名代表作,由動畫監督杉井ギサブロー(杉井儀三郎)率領改編的大銀幕新動畫《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The Life of Guskou Budori),就在3月中旬搶先發表男女「貓」主角的聲優人選、首張宣傳海報和首支特報影片之後,官方繼續公開了最新的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MVqWs3eVY&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5秒的正式預告片!

.

原作故事描述男主角卜多力一生的坎坷遭遇、努力不懈和自我犧牲,來傳達出要有面對困境的勇氣,才能成就不凡的理想。本片預定7月7日隆重上映。

.

劇場版《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麥田出版社所代理『卜多力的一生』,收錄在『孿生星子』專書。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5/3:王者の打ち筋……好個放槍(笑)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503(3) - 二階堂由梨〔Yuri Nikaido〕

二階堂由梨〔Yuri Nikaido〕

2 thoughts on “120503(3) – 7月份青春校園動畫《TARI TARI》公開首支預告片!男女聲優「田中敦子×杉田智和」蜜談婚前獨佔欲,阿黑顏發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