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3) – 動畫《CODE GEASS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暫稱)》男女主角造型公開!『魔法少女奈葉』黃金拍檔的原創新作《DOG DAYS》將從4月首播!

■新企劃■
『反叛的魯路修』外傳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仮)》男女主角的造型正式公開!

.

110110(3) - 『反叛的魯路修』外傳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男女主角的造型正式公開!.

知名機器人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自從2009年12月5日發表全新企劃,然後在去年5月11日先行暫定動畫片名為《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至今,官方網站終於正式開張,並且在官網首頁公開了劇中的男女主角造型!在此同時,核心製作群已經刊載如下:

.

原作: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監督:赤根和樹

腳本:森田繁

人物設計原案:CLAMP

動畫版人物設計:木村貴宏

Nightmare機體設計:安田朗

.

除此之外,我們從谷口悟朗的公開聲明與下面這段預告片也可以得知這部動畫是和《反叛的魯路修》同一世界觀發生的外傳故事。雖然男女主角的情報總算出爐,可是關鍵的片名到底何時才能定案?而且幕後的聲優名單和機體造型也尚未明朗…實在令人望眼欲穿哪~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8O9RJwB78&w=500]

↑ 點選720P,觀賞高畫質的前導預告片 ↑

.

動畫版《コードギアス GAIDEN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魔法少女奈葉』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的嶄新原創大作《DOG DAYS》將從4月正式首播!

另一部超人氣動畫系列『魔法少女奈葉』的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則是在此刻推出了「劍與魔法與貓娘」的嶄新奇幻大作《DOG DAYS》!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日前開張,核心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也雙雙公開

.

草川啓造〔草川啟造,Keizou KUSAKAWA〕

草川啓造〔草川啟造,Keizou KUSAKAWA〕

.

【STAFF】

原作/腳本:都築真紀

監督:草川啓造

人物設計:坂田理《WHITE ALBUM系列》《ゼロの使い魔~三美姫の輪舞~》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SEVEN・ARCS)

.

【CAST】

シンク・イズミ宮野真守

ミルヒオーレ・F・ビスコッティ堀江由衣

エクレール・マルティノッジ竹達彩奈

リコッタ・エルマール水樹奈々

ロラン・マルティノッジ子安武人

ブリオッシュ・ダルキアン日笠陽子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阿澄佳奈

レオンハルト・ガレット・デ・ロワ小清水亜美

ガウル・ガレット・デ・ロワ柿原徹也

レベッカ・アンダーソン:高橋美佳子

.

各位只要一一點選上述主要人物的LINK,即可立即欣賞到他們的劇中扮相。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最後一位女生的造型還沒出現(汗)。正如【STORY】單元所描述,這是一部類似《魔神英雄傳》、《零之使魔》背景設定--地球人男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大顯神威--的勇者劍士冒險動畫。由於包括故事舞台「フロニャルド・ビスコッティ共和国」在內的異世界住民都是貓耳族,因此這部動畫新作的名稱《DOG STORY》想當然耳就是在指咱們的主人公啦!

.

這部動畫預定在今年4月隆重開播,我已經迫不及待囉~

.

TVA《DOG DAY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第15回 だから教えて!(1/9)……所以菲特是「武鬥家版」汐宮栞

.

【怠惰な日常】網站首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110(3) -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菲特·泰斯塔羅沙,Fate Testarossa〕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菲特·泰斯塔羅沙,Fate Testaros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