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5 – TOP繪現象

  1. 台灣漫畫家韋宗成在西門町於13日:《冥戰錄》今天是林默娘的生日!
  2. 台灣插畫家LOIZA的部落格《落日的黃昏》在8日:《山海經》人面鳥!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8日:「Sunshine」撐著傘的短髮歌德柔麗!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13日:「誕辰」農曆三月二十三日是媽祖誕辰!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小西紀行、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フリクリ》超帥海報 by 插畫家吉川達哉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8日:《東方茨歌仙》櫻花枝上的霧雨魔理沙!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SMILE 光之美少女》五年後的青木れいか!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4月份的TOP繪第二彈:熊貓看板娘ここの!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1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4歲的小小エルシィ!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12日:《きものなでしこ》四位制服美少女!
  12.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在《pixiv》於12日:《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光之美少女們 & 好狼人、不上嗎?
  13.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10日:《Tales of Xillia》躺在雪地上的ミラ・マックスウェル!
  14.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於11日:《バベルハイムの商人》吸血鬼商人!
  15. 插畫家織音在《pixiv》於11日:《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襲來、混沌的美少女邪神!
  16.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4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3D立體的ラジたん顛震插圖!

  17.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15日:《IS –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五位女主角的比基尼寫真照!
  18. 漫畫家榊原瑞紀在《pixiv》於15日:《魯邦三世》兩個人是黃金拍檔!
  19.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於15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高傲的チアキ・クリハラ!
  20.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4日:《魔法騎士雷阿斯》持劍的龍咲海!
  21.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2日:《魯邦三世》酷酷的次元大介LOVE!
  22.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在9日:《青の祓魔師》寒冬中,來看漫畫吧!
  23. 插畫家ぎた的部落格《GUITARS》於10日:40mP新譜《幸福指数》封面插圖!
  24.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苺*いちえ》在12日:幸福的杏仁豆腐!
  25.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TOP繪:飛躍的青春女孩!

.

◎文藝復興藝術家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560歲誕辰)、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生 Emma Watson(22)、
聲優嶋村カオル(43)、沼倉愛美(24)、阿部彬名(??)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15 -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

猜猜我是誰? ~第222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從小的志願就是要當個畫家,可惜沒有考上美術大學,

他並不氣餒,而轉去就讀「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動畫專門學校。

順利畢業之後,進入動畫公司「東京ムービー」從分鏡師、演出助手做起。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87年~1988年間的動畫版《エスパー魔美》系列。

之後,他擔任動畫版《蠟筆小新》第二任動畫導演,也讓作品知名度衝到更高。

直到2004年卸下《蠟筆小新》執導筒以後,他也陸續製作出

河童之夏》、《Colorful 意外的幸運籤》這兩部劇場版大作,橫掃國際多項大獎~

.

原恵一〔原惠一,Keiichi Hara〕 2007 ver.

他就是

原恵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