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3 –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首日亞軍,4支主打MV在明、後天免費大公開!四格漫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將在7月播出動畫版!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首日亞軍、主打單曲MV將在14日~15日全部線上免費公開!

謝謝Sakaze所提供的情報。由クララアリス兩位現役高中女生組成的歌唱二人組ClariS,先是在上週日(8日)舉辦了一場超過9萬多人參與觀賞的【ニコファーレ】演唱會《BIRTHDAY☆パーティ》,而在前天(11日)正式首發的處女專輯《BIRTHDAY》也以7977張的紀錄空降ORICON公信榜的首日銷售亞軍!站穩起跑點。

.

120413 –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首日亞軍,4支主打MV在明、後天免費大公開! 669x310

.

除此之外,這張專輯所收錄的四首主打單曲「irony」、「コネクト」、「nexus」、「ナイショの話」,也緊急宣布將從【台灣時間】明天中午11時~週日深夜11時在【Sony Music】官方網站上免費公開完整的MV,讓樂迷可以一次看個過癮!由於機會難得,喜愛ClariS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高中女生歌唱二人組ClariS的官方網站。

■新番組■
漫畫家真島悦也的作品《ちとせげっちゅ!!》將在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真島悦也(真島悅也)從2002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漫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原作描述一個超級活潑熱情的11歲國小女生桜庭ちとせ,每天除了讀書,就是想要去跟學校隔壁工作的大哥哥柏原宏志當面示愛,然後搞出一連串麻煩笑料。

.

這部漫畫曾經在2005年、2006年陸續推出發行廣播劇CD,而且是由堀江由衣、伊藤健太郎出任男女主角。雖然動畫版的聲優陣容尚未確定是否為原班人馬,但是至少已經鎖定於今年7月正式開播。

.

原作漫畫家真島悦也的個人網站:《真島屋》。

■OVA■
慶祝OVA《櫻花大戰》兩部曲『桜華絢爛+轟華絢爛』發行藍光BOX,將追加全新的動畫場面!

SEGA出品的經典電玩系列《サクラ大戦》自從1996年9月27日首賣以來,已經在去年堂堂迎接15週年。官方為了盛大慶祝,曾經製作應景的紀念設定集《サクラ大戦 15th Anniversary 太正浪漫グラフ》,現在連首度改編的兩大OVA系列《サクラ大戦 桜華絢爛》與《サクラ大戦 轟華絢爛》也確定要合體推出BD-BOX來共襄盛舉。

.

120413 - 慶祝OVA《櫻花大戰》兩部曲『桜華絢爛+轟華絢爛』發行藍光BOX,將追加全新的動畫場面!

.

而且,《サクラ大戦 帝国華撃団OVA BD-BOX》還將製作『轟華絢爛 第1話 Director’s Cut』版本,在該集的內容新增大約1分30秒、超過20 CUTS的全新動畫場面,來回饋給忠實粉絲。本片將在8月24日隆重發行,屆時就可以仔細瞧瞧究竟多出哪些畫面囉~

.

遊戲官方網站《サクラ大戦ドットコム》。

.

◎台灣女性配音員詹雅菁、
好萊塢男星朗·普爾曼 Ron Perlman(62)、
《阿三哥與大嬸婆》》《這一班》台灣漫畫家劉興欽(78)、
《火爆球兒》《黃金高手》漫畫家仲井真強【なかいま強】(52)、
《聖闘士星矢 冥王神話》原作漫畫家手代木史織(??)、
《魔神英雄傳》《金魚注意報》動畫腳本家中弘子(53)
聲優岐部公好(4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416 - ちぃ〔小唧,Chi〕

ちぃ〔小唧,Chi〕

「ちぃ﹑生まれ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13 - 雪代巴〔Tomoe Yukishiro〕

雪代巴〔Tomoe Yukishiro〕

2 thoughts on “120413 –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首日亞軍,4支主打MV在明、後天免費大公開!四格漫畫《ちとせげっちゅ!!》將在7月播出動畫版!

    1. 我覺得是平常講話跟實際唱歌,用到的共鳴腔並不一樣,所以才會覺得判若兩人。這也代表他們私底下一定受過嚴格的歌唱訓練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