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2 – 今晚凌晨開播的新動畫《光明之心 ~幸福的麵包~》公開首支預告片!人氣漫畫《Air Gear 飛輪少年》剩下5回完結!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幸せのパン~》將在今晚凌晨開播!

SEGA在2010年底推出的PSP遊戲《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光明之心 Shining Hearts)》,曾在去年12月中旬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幸せのパン~》(暫譯:光明之心 ~幸福的麵包~)。就在動畫版的製作群、完整聲優陣容於2月上旬搶先揭露之後,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以及首支預告片也終於公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RAbYm6BkE

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原本在遊戲中的「魔法使、狩人、修道女」只能選擇其中一位來擔任主人公リック(CV:神谷浩史的夥伴,如今動畫版讓這三位平行角色一同亮相,而且本片的副標題<幸福的麵包>和上面這支廣告都充滿濃濃的溫馨氣氛,所以動畫故事的情節走向格外讓粉絲們側目注目。本片將在今晚凌晨於MBS電視台開播。

.

TVA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網站。

■最終回■
直排輪冒險漫畫《Air Gear 飛輪少年》還剩5回!

漫畫家大暮維人的知名連載《エア・ギア》自從2002年誕生以來,由於個性鮮明的主角群、緊張刺激的戰鬥冒險,還有不時賣弄性感的殺必死橋段而擄獲眾多漫畫迷的心。本作品挾著高人氣,讓電視動畫版、OVA系列輪番推出。連載期間還曾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廣告漫畫短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19/7261547496_463f1749df_z.jpg

本作品終於圓滿完結了~

.

結果,這部冒險大作也將邁向尾聲,距離完結篇只剩5回之近。適逢同樣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刊載中的另一作品《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從本週也進入最後5回的倒數,因此「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屆時可能一次終結兩部大作連載,請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囉~

.

OAD《エア・ギア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 -Break on the sky-》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飛輪少年』,已經發行第34集。

■WEB連載■
【ガンガンONLINE】高中漫畫家的逗趣日常《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連載更新第13回!

漫畫家椿いづみ(椿泉)知名的校園搞笑連載《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推出最新的內容!在此之前,先恭喜單行本第1集即將在4月20日發行!咱們事不宜遲,第12回的複習在這裡,最新進度請見下方: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53/6699791329_cd54a69835.jpg

這是官方製作的【人物排排站、比身高

.

第13回封面是前後兩任編輯前野、劍】

第13-1回:わくわくの予定……野崎君你想太多。

第13-2回:メール保護……加密信也能當作抓耙子的證據,高招!

第13-3回:エンドレス・ババ抜き……為了未來的幸福,還是先存起來吧。

第13-4回:具体的なアドバイス……真是避重就輕的建言(汗)

第13-5回:成長する新人……前野、你這個樣子也能當個編輯!?

第13-6回:本日のトーク予定……阿劍:「我說話只講重點,瞭嗎?」

第13-7回:設定上……裏設定,也是有所取捨的~

第13-8回:リフレッシュ休暇……改成這樣的話,腐女們應該大歡迎。

第13-9回:ありがちなポーズ……阿劍畢竟只是個編輯,不用太苛責他(笑)

第13-10回:ほんのりSF……阿劍、好個吐嘈!

第13-11回:笑いの神様……沒想到,那張圖竟然是全篇的笑點所在XD

第13-12回:本来の目的……糟糕,我覺得野崎君似乎前野化了(抖)

第13-13回:満足な結果……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

■WEB連載.最終回?■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漫畫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改以麻美學姊為第一女主角的最新力作:

.

第17回 完結篇(4/11)……麻美的羞顏,比小圓的笑容還要更讓人感動!

.

◎好萊塢女星希爾莎·羅南 Saoirse Ronan(18)、
《恐怖感染》《慘劇館》原作漫畫家御茶漬海苔(52)、
《仙境傳說 Ragnarok》原作漫畫家兼動畫監督李命進(38)、
《驅魔美男》《我的魔法靈藥》漫畫家高宮智(37)、
《竹劍》《咲-Saki-阿知賀編》原作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37)、
《超時空保姆(ママは小学4年生)》原作漫畫家中森衣都(??)、
聲優福士秀樹(58)、浜田賢二(40)、埴岡由紀子(40)、淺井清己(38)、
歌手広瀬香美(4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10207(2) -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我要吃生日大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12 - 安達絵美理〔安達繪美理,Emiri Adachi〕

安達絵美理〔安達繪美理,Emiri Adachi〕

2 thoughts on “120412 – 今晚凌晨開播的新動畫《光明之心 ~幸福的麵包~》公開首支預告片!人氣漫畫《Air Gear 飛輪少年》剩下5回完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