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9(1) – 七月份日劇《高橋留美子劇場》收錄6段短篇、全兩集完結!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

■日劇■
漫畫改編的7月份日劇《高橋留美子劇場》全兩話完結,主角演員與收錄故事大公開!

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在小學館雙週刊「Big Comic ORIGINAL固定一年連載一次的短篇雋永作品系列《高橋留美子劇場》,曾經在3月初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日劇。如今,本片的主角演員不僅一一出爐,連劇中的故事內容也搶先揭曉如下:

.

【第一集:紅色花束】

收錄三段原作短篇:《赤い花束》、《鉢の中》、《迷走家族F》。

演員:村上淳、小日向文世、原田美枝子、山田まりや、片岡礼子、杉本哲太、吉永淳。

.

【第二集:命運之鳥】

收錄三段原作短篇:《運命の鳥》、《専務の犬》、《君がいるだけで》。

演員:村上淳、水野美紀、東幹久、桂吉弥、井上和香、綿引勝彦。

.

本片將是繼去年的《亂馬1/2》日劇特別篇以來,最新一部被改編為真人版的漫畫作品。而且從上面的故事內容就可知道:日劇版全兩集完結,每一集也融合濃縮了原作的三段短篇。唯一貫串兩集的劇中角色為「さいわい町」鎮上的喫茶店老闆(村上淳 飾演)。

.

本片預定於7月上旬正式開播,屆時就可以瞧瞧製作單位如何把三個獨立的短篇交織為一集的故事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新番組.聲優■
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更新角色聲優陣容!

改編自同名原作遊戲的小說系列《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不僅將進一步登上電視螢光幕、改編動畫版,而且已經在2月21日搶先釋出第一張動畫海報與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如今,官方公開首支宣傳預告片,並且揭開其中四位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

.

120409(1) - 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更新角色聲優陣容! (1/4)

ユウヤ・ブリッジス:小野大輔

原始大小:960×1556

.

120409(1) - 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更新角色聲優陣容! (2/4)

篁唯依:中原麻衣

原始大小:960×1556

.

120409(1) - 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更新角色聲優陣容! (3/4)

クリスカ:生天目仁美

原始大小:960×1556

.

120409(1) - 夏天新動畫《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Total Eclipse》公開首支預告片、更新角色聲優陣容! (4/4)

イーニァ:能登麻美子

原始大小:960×155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5eINDUuaA&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4秒的動畫PV!

.

他們四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憂鬱啊~」雖然說故事本身也很嚴肅,可是至少主角們的動畫造型可以稍微陽光一點啊……本片將成為原畫師原由美子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人物造型設計處女作並且鎖定於今年夏天首播。

.

TVA《Total Eclipse》官方網站。

原作18禁遊戲系列《Muv-Luv》入口網站。

.

◎好萊塢男星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58)、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22)、
聲優清川元夢(77)、杉山佳寿子(6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09(1) - 錬金軍師 ユイット〔Yuit the Alchemy Strategist〕

錬金軍師 ユイット〔Yuit the Alchemy Strategi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