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1 – TOP繪勇者

120401 – TOP繪勇者

  1.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皇宇(Zeco)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在3/27:《鋼鉄少女》第3集的簽名會感謝圖!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3/31:女戰士的角色設定!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部落格的3/29:魑狂!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3/28:花朵三仙子的塗鴉!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3/29:《東方Project》坐姿端莊的八雲紫!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4月份的TOP繪:春櫻下開心上學的りつこ(仮)!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3/26:《SMILE 光之美少女》五年後的日野あかね!

  9.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於3/27:《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高垣楓的美麗肖像畫!
  10. 插畫家CHAN×CO在《pixiv》於3/28:《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的表演時間!
  11. 插畫家織音在《pixiv》於3/28:《BLACK★ROCK SHOOTER》迷你版ストレングス!
  1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於3/31:害羞的短髮兔女郎!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3/26:《あそびにいくヨ!》可愛的エリス!
  14.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3/31:《魔法騎士雷阿斯》倚在床邊撥弄秀髮的龍咲海!
  15.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3/31:《プラレス三四郎》摘下左手臂的桜姫!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3/29:三位專屬動畫角色一同祝福聲優「鶴ひろみ」生日快樂!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3/31:《輪るピングドラム》トリプルH!
  18.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於3/30:《機動戰士剛彈UC》獨角獸鋼彈的臉部特寫!
  19.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3/27:《GOSICK》恭喜聲優悠木碧生日快樂!
  20.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3/31:《新世紀福音戰士》我愛綾波零!
  21.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穿著晚禮服、咬著紅蘿蔔的兔耳娘!
  22. 插畫家ぎた的部落格《GUITARS》於3/26:<(^0^<三>^0^)> 初音ミク的側顏!
  23.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於3/31:招牌看板娘前田羽美&貓咪ネルさん!
  24.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在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3/30:Very Thanks 123456 hits!
  25.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在今天:3張可愛的拍手謝圖!

.

◎《MIB星際戰警》電影導演巴瑞·索尼費德 Barry Sonnenfeld(59)、
聲優歌手Shunn【宮本駿一】(26)、
「初音ミク」家族人物設計師KEI(31)、
聲優くじら(51)、鈴森勘司(3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410 -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2/3)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

080723(2) -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絶対、大丈夫だ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01 – TOP繪勇者

邦枝葵〔Aoi Kunieda〕

.

猜猜我是誰? ~第219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

大學雖然就讀中央大學,卻跑去加入「早稻田大學動畫研究會」,

而且在2003年動用社團資源,推出自主動畫執導作コアジサシ飛行倶楽部》,

並且勇奪『2003東京國際動畫影展』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賞!

因為這樣的實績,讓他得以進入「吉卜力動畫工作室」從一個中割動畫師作起。

但一兩年後便離開吉卜力,轉到其他動畫公司工作至今。

他的作畫監督處女作,是2007年TVA《地球防衛少年》第14話。

他的分鏡、演出處女作,則是同時獻給2011年TVA《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

室井康雄〔Yasuo MUROI〕 2011 ver.

他就是

室井康雄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