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6(3) – 火影忍者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於7/28上映、輕小說改編動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預定7月放送!

■劇場版■
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將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岸本斉史生涯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的本年度最新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將在7月28日隆重上映,由老師親自繪製的首張宣傳插圖,也同時問世: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93/6871719202_9d7dd4914b_b.jpg

第一枚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867

.

為慶祝本片是『動畫版播出10週年紀念作品』,岸本老師不但貢獻出生平第一次的原創劇本!而且還身兼企畫、劇場版原創角色人物設計等工作。光是看到這張插圖的漩渦鳴人、波風ミナト(波風湊)、うずまきクシナ(漩渦九品)一家人齊聚亮相就足夠讓動漫迷的眼睛流汗了,可見劇場版的內容應該會更加令人感動震撼囉?話不多說,咱們耐心地等預告片吧!

.

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勇者稱霸現實校園的輕小說《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將從7月開播動畫版!

輕小說家上栖綴人繼《眼鏡少女HOLIC》之後又一力作《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確定將製播電視度話版!動畫版的官方網站搶先開張,並且公布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STAFF】

監督:久城りおん《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嬌蠻貓娘大橫行! 第7話》

系列構成:金月龍之介《百花繚乱》《幻想傳奇 動畫版》《陰守忍者!》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塚田ひろし

美術監督:前田実《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嬌蠻貓娘大橫行!》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ARMS)

.

在這幾人當中,就屬塚田ひろし最為神秘了;換句話說,這個名字假若不是某人的別名,則本片將成為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

.

【CAST】

鳳沢暁月:岡本信彦

鳳沢美兎(ミュウ):日笠陽子

五泉千影:植田佳奈

桐元葛葉:花澤香菜

七瀬遥:井上麻里奈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78/6871718948_19b42a8665_o.jpg

第一張動畫海報

.

本片不但在上週末(23日)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而且順勢宣布將在今年7月堂堂開播。雖然前期籌備應該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不過官方願意一直等到播出前倒數三個月才公開情報,似乎想要讓小說本身突然衝出話題呢。而且岡本信彦才剛敲定另一部新動畫《蒼い世界の中心で》的男主角,立刻又拿下本片的主人公角色。如果表現不凡,就有希望問鼎明年的『聲優獎』最佳男主角囉~(妄想中)

.

TVA《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上栖綴人的部落格:《はい、こちら現場の上栖で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09/7017827315_d243ce5563.jpg

ユリ〔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