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5 – TOP繪焰獄

120325 – TOP繪焰獄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部落格的23日:「巡境」天上聖母、可愛媽祖!
  2. 台灣插畫家Cait在部落格《Ca.I.ta》於24日:《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溼透的星奈!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荒川弘、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畑健二郎更新!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0日:《東方Project》四季映姫・ヤマザナドゥ & 小野塚小町!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0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比基尼的MIX!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0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FLAG180的高原歩美!
  7.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pixiv》於24日:《SMILE 光之美少女》黄瀬やよい!

  8.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20日:交纏著雙腿、凝視著彼此的百合!
  9.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1日:《未來日記》露出小褲褲的新娘、雨流みねね!
  10.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於23日:《傳說巨神伊甸王》轉頭微笑的バンダ・ロッタ!
  11.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pixiv》於本日:《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キュアピース!
  12.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本日:忘情相擁的大叔與小女孩!
  13. 人物設計師大田和寛在《twitpic》於23日:《SMILE 光之美少女》捧著秀髮的キュアマーチ!
  14.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於19日:《亂馬1/2》第六感追緝令的珊璞!

  15.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4日:《絶対服従。》輕褪衣衫的超M女主角!
  16.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twitpic》於23日:《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驚訝的来海えりか!
  17.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1日:恭喜聲優小松未可子將在4月11日出道歌手!
  18.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2日:《BLACK★ROCK SHOOTER》小小ストレングス!
  1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20日:美麗的『iPhone 4S Siri』大姊姊!
  20.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個人網站《Vision》TOP繪:「60日のシンデレラ」4月份的耳機少女!
  21.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21日:《戦国大戦 ~15XX 五畿七道の雄~》性感的妙連夫人!

  22. 漫畫家高畑ゆき在部落格《FLIPFLOPsONLINE》於19日:《スズログ》第2集的封面女郎!
  23. 漫畫家真鍋讓治在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4日:《リン×ママ》五張親筆簽名板!
  24.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在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23日:湯姆貓與傑利鼠!
  25.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在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於19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俏麗委員長、MIX!
  26.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部落格《Yui’s Shed》於19日:兩張2048×1536大小的性感女郎桌布!
  27. 插畫家「ヤス」在部落格《Σぎゃあ》於12日:《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笑中帶淚的谷川柑菜!

.

◎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47)、
「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歌手miko(24)、
《瘋狂假面》漫畫家あんど慶周(43)、
《法律最前線》《大江戶愛水手服》漫畫家稲光伸二(39)、
《超搖滾Girl》《高歌愛的旋律》漫畫家溝口涼子(29)、
聲優柴田秀勝(75)、笹沼尭羅(39)、
聲優阿部敦(31)、吉田小百合(??)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229(3) -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リ・メイリン〔李苺鈴,Meiling Li〕

.

110905(3) -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我們真是太高興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25 – TOP繪焰獄

四条貴音 & 三浦あずさ〔四條貴音 & 三浦梓,Takane SHIJO & Azusa MIURA〕

.

猜猜我是誰? ~第218回~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1979年,他進入湖川友謙所創立的原畫師集團「ビーボォー」,

不僅結識北爪宏幸、大森英敏、恩田尚之、板野一郎、平野俊弘、中村悟等人。

而且也參加許多八零年代的動畫作品,負責中割動畫、原畫等職務。

然後,他輾轉進入GAINAX公司至今,卻常常因緣際會參與外部的工作。

他的動畫人物造型設計處女作,是1988年OVA《勇往直前!》。

之後,他也陸續推出多部人物設計代表作品,例如:

《Giant Robo 地球靜止之日》、《LUNAR》、《THE IDOLM@STER》,

是的,後面兩個其實是兩款知名電玩遊戲XD

他的最新執導動畫,是首度搬上大銀幕的《烙印勇士 三部曲》~

.

窪岡俊之〔Toshiyuki Kubooka〕 2012 ver.

他就是

窪岡俊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