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4(2) – 嶄新動畫版《もやしもん RETURNS》、《少女愛上大姊姊2》情報堂堂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知名漫畫《もやしもん》確定二度登上電視螢光幕,於7月開播新動畫《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漫畫家石川雅之的生涯代表作《もやしもん》描寫就讀日本農業大學的主角與週遭細菌、真菌共處的故事。這部作品曾經在2007年首度改編為全11話的電視動畫版,並且在當時創下『全劇4.6%平均收視率』的【富士電視台 – ノイタミナ】動畫頻道史上最高紀錄。如今,動畫版確定推出第二季《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消息傳來,令動漫迷大感驚喜:

.

120324(2) - 知名漫畫《もやしもん》確定二度登上電視螢光幕,於7月開播新動畫《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

因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1卷在昨天首賣,所以這個情報也隨著一同公布。2007年播出的動畫版第一期不僅開創上述的收視率佳績,而且它也入獲選進『第11回日本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的評審委員推薦片單之中。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相信應該還是由原班人馬全力製作,期待能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

TVA《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
戀愛冒險遊戲《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宣布將製作動畫版!

美少女遊戲會社「キャラメルBOX」在2011年於PSP上發售的戀愛遊戲《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2人のエルダー》(不是處女喔!)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搶先公開如下:

.

監督:川面真也《神樣筆記本》《魔法禁書目錄 系列》《DuRaRaRa!!》

系列構成/腳本:横手美智子《C3 魔幻三次方》《侵略!花枝娘 系列》

動畫版人物設計:佐野恵一《神樣筆記本》《魔法禁書目錄 系列》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本片將是動畫演出家川面真也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囉!也許大家仍記憶猶新,這款遊戲的前作《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也曾在2006年播出同名的電視動畫版,現在連續集也要製作新動畫,即使官方仍未表態是否也是一部TVA,不過單從「系列構成」這個職稱便可以猜出箇中端倪啦XD

.

本片的第一支宣傳PV將搶先在本月31日、4月1日於『2012 アニメコンテンツエキスポ (Anime Contents EXPO 動畫內容博覽會』的專屬攤位公開放送,而且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SILVER LINK.」也在官網預告『4月1日有重大更新!』,雜們就慢慢期待進一步的情報吧~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324(2) - シス〔Cis〕

シス〔Cis〕

2 thoughts on “120324(2) – 嶄新動畫版《もやしもん RETURNS》、《少女愛上大姊姊2》情報堂堂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