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5(1) – 文學家「宮澤賢治」代表作《卜多力的一生》將在2012年暑假上映劇場版!動畫版《けいおん!》目前不會製作第3期。

■劇場版■
日本文學家宮沢賢治的代表作《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將在2012年夏天上映劇場版!

以《銀河鐵道之夜》舉世聞名的已故日本文學家宮沢賢治,他的另一部代表作《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The Life of Guskou Budori)是特別被許多文史學者視為宮澤老師「個人傳記」的感人力作。故事藉由刻劃卜多力一生的坎坷遭遇、努力不懈和自我犧牲,來告訴讀者們要有面對困境的勇氣,才能成就不凡的理想。

.

【鏡音リン・レン】 ネリの星空 【オリジナル曲】

長達4分50秒的影片,只要讀過原著再來欣賞,就會更有fu~

.

本作曾經在1994年上映劇場版,如今不僅確定二度改編為大銀幕動畫,而且還是由劇場版《銀河鐵道之夜》、《小豆腐大冒險》(日文:豆腐小僧)聞名的動畫監督杉井ギサブロー(杉井儀三郎)續執導演筒!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8/6476466427_7c2679bb59.jpg

和《銀河鐵道之夜》一樣都是「擬貓化」喔!

原始大小:640×346

.

這部劇場版新作其實早在2008年就已經傳出製作消息--當時是由動畫公司「グループ・タック」負責--可是到了去年9月4日,卻因為「グループ・タック」宣告破產而導致計畫中斷。幸好,日本文化廳啟動「平成23年度国際共同製作映画支援事業」的政府補助方案,在同年10月1日注入資金,並轉由「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動畫公司接棒製作,才讓本作得以起死回生。

.

二度改編的劇場版《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預定2012年夏天隆重上映。期待宮沢賢治×杉井ギサブロー的最新合作再度帶給觀眾滿滿的激勵與感動。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麥田出版社所代理『卜多力的一生』,並收錄在『孿生星子』專書。

■業界■
動畫版《けいおん!》目前無第3期的製作計畫。

正當劇場版《映画 けいおん!》從上週六首映(來看聲優和山田尚子監督的首映會大合照!)以來,網路上都是一片好評,許多網友們也紛紛跑到官網留下心得。就在這一大串的留言當中,也有鄉民趁機問到『動畫第三期是否會製作呢?』,且看官方的正式回答: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35/6459235551_1f7e188834.jpg

.

哎呀呀,真是可惜了這麼一部深深影響出資主「TBS」本年度Q4營收和盈餘的超人氣動畫,竟然沒有計畫要製作第三期……也許是原作的<大學生篇>故事庫存還不夠多,也許是包括TBS電視台在內的劇場版製作委員會都想先看看本片的票房成績,總之「目前沒有」並不代表未來也不會作,只是粉絲們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知道最新的官方答案囉~

.

所以,看看這個票房,想想還是有機會的 ↓

http://twitter.com/#!/Hiroo_Otaka/status/143647099987296256

.

劇場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7回 逃亡(12/5)……杏子的生死存亡危機,即將到來XD

緊急企劃:你的一票決定下一回的連載內容可是「巴マミ」保證不會登場(什、什麼!?)

.

◎「米老鼠之父」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110歲冥誕)、
《YOUNG GUNS》原作台灣漫畫家林政德(46)、
《企業傭兵 BLACK LAGOON》原作漫畫家廣江禮威【広江礼威】(36)、
聲優渕崎ゆり子(43)、伊藤靜【伊藤静】(3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25/2107846811_86fdcd93d5.jpg

木野まこと〔木野真琴、Sailor Jupiter〕

「生日當天、照常出擊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02/6106163139_12c019a16a_n.jpg

湯音〔Yune〕

「哇~~我要吃西式蛋糕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6/6459235837_ec6cd4dc1d.jpg

春風〔Haruka〕

「特別的生日夜晚,獻給心愛的王子様(哥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