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8 – 女性聲優「岡本麻彌」已在7/7歡喜結婚!OVA《たまゆら》一集15分鐘、全4話完結!

◎好萊塢男星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74)
好萊塢男星
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41)
《戰國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神奇寶貝》腳本家
首藤剛志(61)
《妖蟲》《魔女美沙》《報應上身》恐怖漫畫家古賀新一(74)
《青春男孩》《13號鍊金石》漫畫家山崎貴子【やまざき貴子】(??)
聲優
塩屋浩三(55)大谷育江(45)金田アキ(27)的生日!

.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岡本麻弥已經在7月7日歡喜結婚,並確定回歸《櫻花大戰》表演陣容!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這是《櫻花大戰》作品系列的作曲家田中公平,在個人部落格【My Quest for Beauty】所發表的訊息。SAMMY為了宣傳旗下最新的「櫻花大戰2」柏青哥遊戲機台,而在16日舉辦了名為『銀玉桜に浪漫の嵐!ぱちんこCRサクラ大戦2トークライブショウ』的Talk Show活動。現場不僅邀請岡本麻弥(飾演 ソレッタ・織姫)、陶山章央(飾演 大神一郎)和田中老師一同擔任特別來賓,而且好久不見的岡本麻弥還在舞台上正式發表她的結婚喜訊與回歸《櫻花大戰》表演陣線的宣言!

.

100818 - 女性聲優「岡本麻弥」已經在7月7日歡喜結婚,並確定回歸《櫻花大戰》表演陣容!

ぱちんこCRサクラ大戦2

.

田中老師也在日記中寫道:岡本麻弥特地選在7月7日(日本的七夕)當天入籍,正好也是代言角色蘇麗妲・織姬的生日,由此可見她長期對於織姬的深愛、對《櫻花大戰》系列作品的熱愛。真是恭喜她囉~

■OVA■
佐藤順一
監督的原創「治癒系」動畫《たまゆら》全2卷完結,將分別在11月26日、12月23日陸續發售!

佐藤順一監督親自企劃,並且率領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幕後製作群所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たまゆら》,自從四位女主角的聲優陣容長達1分50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請見下方的影片)均陸續公開之後,終於確定全套的集數以及首賣的日期!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Ia2H0Ilos&w=500]

たまゆらPV 第1弾

 

.

根據官方的說明,OVA《たまゆら》每一話只有15分鐘左右,預計全4話完結。OVA第一卷(收錄第1、2話)將在11月26日問世,第二卷(收錄第3、4話)則預定於12月23日推出。附帶一題,「たまゆら」(漢字:玉響、魂響、玉霊)在原意上是指照片中出現的神祕光點、光環、或是光團。有人認為是靈異照片,也有人視為神蹟顯現。佐藤順一便是由此獲得靈感,計畫以瀨戶內海広島県竹原市為故事舞台,搬演一場溫馨的戲碼。

.

雖然每一集動畫的片長都很短,但對於佐藤監督而言,相信依然能帶給大家「幸福滿點」的感動~

.

OVA《たまゆら》動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00818 -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Sanya V. Litvyak〕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Sanya V. Litvyak〕

「嬉しい…大好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