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1(2) – 經典電玩《PAC-MAN》預定2013年秋天播出3D立體動畫版!4月份新動畫《ZETMAN》由歌手「一青窈」獻唱主題曲!

■アニメ化.3D立體.新番組■
經典電玩《PAC-MAN 小精靈》將改編為3D立體電視動畫版,預定2013年在迪士尼頻道播出!

誕生於1980年的街機電玩《PAC-MAN 小精靈》在昨天隆重宣布將改編為3D立體的CG動畫版,不僅將有全部26話的故事,而且也預定於2013年秋天在迪士尼的【Disney XD】動畫頻道首播!

.

120301(2) - 經典電玩《PAC-MAN 小精靈》將改編為3D立體電視動畫版,預定2013年秋天在Disney XD播出!

PAC-MAN與他愉快的伙伴們

.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的獨家報導,這部改編電視動畫版的片名為《Pac-Man: The Adventure Begins》,由兩位來自MAVEL驚奇漫畫集團的製作人Avi AradRick Ungar一同監製,動畫版《史酷比》編劇群執筆腳本,美國動畫公司41 Entertainment LLC負責製作--也就是說,這款日本遊戲將改編為美式動畫。

.

一如前述,本片目前正在製作中,而且預定2013年的秋天登上迪士尼動畫頻道。希望到時候也有機會在台灣播出,讓大家好好瞧瞧Pac-Man在電視上的活躍。

.

Google的Pac-Man遊戲網頁。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ZETMAN》敲定4月2日開播,療傷系歌手一青窈獻唱OPED主題歌!

漫畫家桂正和的變身英雄代表作《ZETMAN》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一支宣傳預告片於上個月初正式問世以來,官方不但敲定本片的首播日期,而且還大力邀請著名的療傷系歌后一青窈演唱動畫的片頭、片尾曲!

.

根據報導,OP曲《dots and lines》將由她與九零年代的HIP-HOP樂團「RHYMESTER」的MC擔綱Mummy-D合作演唱。ED曲《とめる》則是加入兩位著名音樂人小林武史武部聡志一同作曲編曲。小林武史的代表作包括《燕尾蝶》與《青春電幻物語》等電影配樂;武部聡志更是自從2002年讓一青窈順利出道以來,便長期擔任她的專屬音樂製作人至今。

.

《ZETMAN》充滿精采刺激的打鬥與殘酷的事件描寫,偏偏動畫主題歌挑中一青窈的質樸清亮歌喉,兩者之間的反差實在極端,相信應該能夠帶給觀眾們心靈上更深的衝擊。另外,本片的一些場面劇照也趁勢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一看。這部改編動畫版預定在4月2日正式開播

.

TVA《ZETMA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桂正和的個人網站《K2R村》。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ZETMAN超魔人』,已經發行第16集。

■新連載■
偵探漫畫《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歡慶20歲,將從7日正式展開全新連載!

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原作×さとうふみや(佐藤文也)作畫的知名偵探鉅作《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在今年歡度20歲生日!官方除了開設紀念網站盛大慶祝以外,更在昨天宣佈將推出嶄新連載,以饗長期支持的漫畫迷:

.

120301(2) - 偵探漫畫《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歡慶20歲,將從7日正式展開全新連載!

新連載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541

.

而且,這次的新連載確定由近幾年的不定期刊登恢復為定期的固定連載。因為最後一次的定期連載已經在2000年結束,這一次闊別12年回到講談社的老東家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令粉絲們無比興奮。率先登場的新連載『人喰い研究所殺人事件』將由高中生偵探金田一一挑戰『人吃人』恐怖刑案,於下週三(7日)正式展開。

.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20周年』SPECIAL WEB SITE。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個人網站:《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已經發行全2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301(2) - きらら〔Kirara〕

きらら〔Kir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