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4(2) – 女性聲優「花澤香菜」將在春天出道為歌手、記者會26日網路直播!改編電視動畫版《ゆるめいつ 3でぃ》將從4月首播!

■聲優■
女性聲優花澤香菜確定出道為歌手,本週日將網路直播記者發表會!

現年22歲的女性聲優花澤香菜歷經了十多年的節目藝人、演員經歷,以及將近十年聲優本業的磨練之後,確定被知名動畫與音樂出品集團アニプレックス(Aniplex)簽約為旗下新人,將在今年春天正式出道為個人歌手!

.

除此之外,她的官方網站也跟著開張,並且在網站首頁進行記者發表會『花澤香菜 Solo Debut Presentation Party』的倒數計時活動。根據倒數時間,可以確定這場記者會將在【台北時間】本週日(26日)下午4點30分正式在YouTube、Ustream等網路頻道免費直播!喜愛她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一如前述,花澤香菜目前正同時活躍於聲優本業、舞台演員、廣告模特兒,並從2008年長期主持廣播節目《花澤香菜のひとりでできるかな?》至今。雖然她也演唱過許多ACG角色單曲,但這次卻破天荒以個人名義發表新歌!她本人在興奮之餘,也在接受雜誌「B.L.T. 3月号」專訪時透露:『從以往的演唱經驗慢慢尋找適合自己的音域,希望我的歌聲能帶給大家【聽起來好幸福】的感覺。』更進一步的情報,就等這禮拜天的網路記者會吧~

.

聲優花澤香菜的官方網站《花澤香菜 Solo Debut》,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電視動畫版《ゆるめいつ 3でぃ》將從4月首播,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漫畫家兼偽春菜「さくら&うにゅう」角色設計者saxyun脫力系生活小品《ゆるめいつ》四格漫畫,曾經在2009年和2011年推出兩卷的OVA動畫版。現在,他進一步改編為電視動畫版《ゆるめいつ 3でぃ》,而且發表核心製作群如下:

.

總監督:月見里智弘《ゆるめいつ》《ゆるめいつ は?》

監督/腳本/演出:夕澄慶英《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第4話》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小田武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第4話》

動畫製作:C2C(Challenge To Challenge)

.

關於本片的聲優陣容,則是由OVA系列的原班人馬繼續擔綱。另外大家從動畫海報就可明瞭,本片擺脫以往的Flash動畫格式,改以一般的2D風格來製作動畫,只不過片名『3でぃ』卻刻意與時下流行的『3D』沾上邊(笑)。這部嶄新製作的電視動畫版將從4月正式首播,期待能早日見到預告片來嚐嚐鮮~

.

TVA『ゆるめいつ 3で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saxyun的個人網站《かたまでつかれ》請由此進。

■最終回■
輕小說《嬌蠻貓娘大橫行!》今天發行最後一集單行本,故事宣告完結。

輕小說家松智洋的代表作《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在今天推出單行本第12卷完結篇,為這部誕生於2008年的長篇青春戀愛喜劇畫下溫馨的句點。由於老師擅長家庭倫理劇的人物心理描寫,所以本作在推出之後漸漸吸引人氣,並曾陸續改編出電視動畫版、漫畫版、CD廣播劇等等。

.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不僅故事深受讀者討論,連改編的作品也充滿話題。其中,改編電視動畫版開創了『各話監督制』的業界先河,在當時蔚為一談。但相反地,由矢吹健太朗老師擔綱的改編漫畫版突然被官方火速腰斬,徒留兩集已經出刊的單行本,以及雜誌「ジャンプスクエア」所刊載的最後兩回。而原作的小說,也驚傳『從 Series10 開始,每一集都更換插畫家,連帶男女主角造型一併變更。』的風波……

.

儘管如此,小說本身仍在讀者們的支持中開創超過二百萬本的銷售成績,並且在老師的努力鋪陳之下順利迎向結局。除了感謝之外,也希望他正在執筆中的新作《要聽爸爸的話!》能有更精彩的內容與更好的迴響。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嬌蠻貓娘大橫行!』,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224(2) - 髏々宮カルタ〔髏髏宮加留多,Karuta Roromiya〕

髏々宮カルタ〔髏髏宮加留多,Karuta Ror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