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4(1) – 2012年劇場版《烙印勇士》確定為三部曲完結!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呈獻「赤松健」老師公認的【連載完結篇 ver.B】故事內容!

◎好萊塢男星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45)
聲優
菅原正志(49)鈴木真仁(39)的生日!

.

■劇場版■
改編自同名奇幻史詩漫畫的劇場版《烙印勇士》確定為三部曲完結!

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經典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曾經在本月上旬發表劇場版《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的消息,同時敲定由窪岡俊之監督率領STUDIO 4℃動畫團隊鼎力製作。如今,官方不僅宣布劇場版系列將是全三集完結

.

110714 - 改編自同名奇幻史詩漫畫的劇場版《烙印勇士》確定為三部曲完結!

原始大小:800×825

.

除此之外,劇場版的原創角色--「鷹之團」宣傳公關クララ・ド・ポラス(Clara de Porras)--也在三浦老師的親筆設計下翩然現身(如上圖)。這位「密德蘭特王國」(ミッドランド王国)出身的中世紀美女,原先只是劇場版官方twitter的發言人,現在既然有專屬的造型,所以應可期待她在劇場版三部曲中的活躍囉?

.

http://twitter.com/#!/Clara_de_Porras/status/90746944766492672

.

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預定於2012年1月隆重上映。

官方網站也將在本週五(15日)盛大開張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FaGIFgp4E&w=500]

長約36秒的第一支特報!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5集。

■劇場版■
預定8月27日首映的劇場版《魔法老師》將描述原作者公認的【連載完結篇 ver.B】最後高潮!

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 ANIME FINAL》,自從6月中旬搶先釋出第一支預告片之後,身為原作者的赤松老師在昨天親自透露:這部劇場版的故事,正是由他所發想出來的【連載完結篇 ver.B】!

.

110714 - 預定8/27首映的劇場版《魔法老師》將呈獻「赤松健」老師公認的【連載完結篇 ver.B】故事內容!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

.

換句話說,各位屆時只要觀賞這部劇場版,即可目睹其中一個公式結局!而且既然是ver.B,則必然存在ver.A,然後ver.A很有可能提供給漫畫連載的最終回……寫到這裡,讓我們回憶一下2009年9月14日的新聞:劇場版的事件時間點會接在OAD《魔法先生ネギま!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第4集的故事之後,而且片長將近2小時

.

這部劇場版將在8月27日和《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合併上映。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14 - 吹寄制理〔Seiri Fukiyose〕

吹寄制理〔Seiri Fukiy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