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 – 年度短篇『高橋留美子劇場』最新作《やましい出来事》將在3/5誕生!歌手企劃《ラブライブ!》預定2013年推出一系列動畫新作!

■新連載■
年度短篇連載『高橋留美子劇場』的最新作品《やましい出来事》將在3月5日誕生!

就在高橋留美子老師的「高橋留美子劇場」最新單行本『運命の鳥』已於去年發行之後~這個年度短篇連載單元確定將在3月5日依照慣例、推出新作品!

.

120220(1) - 年度短篇連載『高橋留美子劇場』的最新作品《やましい出来事》將在3/5誕生!

新連載的宣傳廣告

原始大小:580×322

.

新作品的篇名是《やましい出来事》(可疑的事件),搶在推出之前,官方先公開這部短篇的大意:『這是沒有讓老婆知道的往事--我跟她原本只有一段淡淡的戀情回憶……沒有想到……突然目擊到(她的)家庭!?』。本作預定在3月5日的小學館漫畫雜誌「ビッグコミックオリジナル 2012年6號」正式刊載,而且還有卷頭彩頁喔~

■新企劃■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繼首部OVA之後,鎖定2013年延伸一系列動畫新作!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三大集團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曾經在去年8月13日首度改編為OVA動畫。就在昨天的演唱會活動中,官方突然宣布將製作一系列的新作動畫,帶給現場觀眾大大的驚喜。

.

目前雖然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但是這項嶄新企畫的動畫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應該都是由原班人馬繼續出任。官方預告這個全新製作的動畫系列將在2013年陸續推出,究竟這依然會是角色單曲的動畫音樂錄影帶?或者是OVA?電視動畫版?必須靜待後續的追加情報才能知曉。

.

在那之前,不妨先來欣賞一下的《ラブライブ!》的最新動畫音樂錄影帶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_SoUnZlfg&w=500]

μ’s 4th Single『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宣傳PV

.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玻璃假面》原作漫畫家美內鈴惠【美内すずえ】(61)、
《百人斬少女 あずみ》原作漫畫家小山ゆう(64)、
《アクエリオンEVOL》《マクロスF》動畫監督河森正治(52)、
《機動戰士鋼彈UC》《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人物設計師高橋久美子(??)、
聲優武內建(34)、中村悠一(32)、小西遼生(3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220 - 神岸あかり〔神岸明,Akari Kamigishi〕

神岸あかり〔神岸明,Akari Kamigishi〕

「我想對你撒嬌一整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20(1) -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