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6(3) – 4月份動畫《女王之刃 Rebellion》推出「ユイット & ヴァンテ」預告片!OVA《アマガミSS+ plus – 橘美也編》將在10/3推出!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Rebellion》預定4月開播,第2女主角預告片出爐!

改編自同名遊戲書籍的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Queen’s Blade Rebellion》,就在日前揭曉【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的幕後聲優之後,官方繼續公開第二位女鬥士的專屬宣傳預告片:

.

【錬金軍師】ユイット:茅原実里

【錬金鋼人】ヴァンテ:高口幸子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Cvj6b9fjw&w=500]

長約32秒的宣傳PV第二彈

.

本片的故事將接續在OVA之後的劇情。因為原作的女鬥士們多達14人,所以最多要等上14次才能知道完整的聲優名單……本片預定在4月開播。

.

動畫版『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
OVA《アマガミSS+ plus – 橘美也編》情報出爐,敲定10月3日正式發售!

改編自同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的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アマガミSS+ plus》,現在已經陸續播出『絢辻詞、桜井梨穂子、七咲逢』三位女主角的獨立篇章。就在動畫故事邁向後半段的同時,官方宣布將製播<橘美也編>,帶給粉絲驚喜:

.

110126(1) - 橘美也〔Miya Tachibana〕

喔耶!我的<番外編>情報先出爐啦!

.

《アマガミSS+ plus》的故事延續前作,將分別描述他們在「耶誕節之後」的校園生活。只不過從動畫官網的說明看來,本片將描述的不是兄妹情,而是全體女主角們一起在溫泉遊樂區內休憩的『溫泉回』--難怪本片的副標題『オンセン』這般名附其實。

.

本片預定10月3日正式推出。既然咱們的活潑妹妹如願得到自己的篇章,希望再過不久也能看到《上崎裡沙編》的好消息~

.

TVA《アマガミSS+ plu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電玩遊戲 《アマガ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216(3) - 絢辻詞 10年後〔Tsukasa Ayatsuji 10-year-after〕

絢辻詞 10年後〔Tsukasa Ayatsuji 10-year-af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