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6(2) – 改編動畫版《Holy Knight》將在3/21推出第一集!台灣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情人節限定】壁紙公開中!

■OVA.聲優■
漫畫《Holy Knight 〜純潔と愛のハザマで〜 》將在3月21日推出OVA動畫第一卷!

女性漫畫家宮崎摩耶目前正在連載中的作品《Holy Knight 〜純潔と愛のハザマで〜》將改編為OVA動畫版。動畫版的片名是《Holy Knight ホーリーナイト》而且至少有兩卷,Vol.1的動畫宣傳插圖以及幕後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已經公開如下:

.

120216(2) - 漫畫《Holy Knight》將在3/21推出OVA動畫第一卷!

第一張動畫海報,封面女郎是岸本リリス

原始大小:884×1197

.

【STAFF】

監督:藤本ジ朗《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

腳本:ふじみの舞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戸田麻衣《ゼロの使い魔F》《神様のメモ帳 》

分鏡:島津裕行《アマガミSS+ plus 》《DOG DAYS》

動畫製作:リリクス

.

本片將成為原畫師戸田麻衣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啊。另外,藤本ジ朗其實早在2001年就曾經擔任過OVA《エイリアン9》(異形特攻學園;校園外星人)第一卷的幕後導演,只不過《うたの☆プリ》最近實在太紅了,我索性強調後者。

.

【CAST】

岸本リリス:内田真礼

水村心太:下野紘

槙村千鶴:巽悠衣子

プラム:鈴村健一

キャモット:竹達彩奈

クリフ:三木眞一郎

メイヨール:中田譲治

カミューラ:國分優香里

坂本晶:山本希望

.

哇~有中田讓治耶,真棒!原作漫畫描述男主角水村心太和他的青梅竹馬槙村千鶴一起就讀東京的一間高中。心太原本是過著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卻因為一位有著羅馬尼亞血統的女主角岸本リリス轉學進來而讓他的平凡日子掀起一陣漣漪。兩人的第一次校園邂逅,只見リリス脫光衣服、步步逼進地誘惑心太,使他意亂情迷。隨後一次又一次的接觸,更讓他逐漸發覺到『自己的身世』竟然隱藏著重大秘密……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WtI0UoXMY&w=500]

點選720P,觀賞常達2分17秒的OP動畫!

.

這部OVA系列至少有兩卷,Vol.1 將在3月21日率先推出,期待有預告片可以瞧瞧~

.

原作漫畫家宮崎摩耶的個人網站《Studio M2》,請由此進。

■TOOL.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西洋情人節限定】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台灣微軟Silverlight限定看板娘藍澤光的「西洋情人節限定」專屬壁紙已經在網站的【個人收藏】單元中開放下載中。由於開放下載的時間有限,還請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注意囉:

.

120216(2)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西洋情人節限定】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巧克力的戀情

原始大小:1920 x 1080

.

(OS:其實我應該早在情人節之前就貼出這個情報才對……)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新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正式展開連載!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回 クラスメイト以上、友達以下(2/16)……一開始就這麼悲情XD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216(2) - サーラ 〔莎娜,Sara Augusta〕

サーラ 〔莎娜,Sara Augus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