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0 – 兩部4月份電視動畫版《戦国コレクション》、《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一同發表主角聲優情報!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公布主角聲優陣容,並預定4月5日首播!

KONAMI的知名網路卡片遊戲《戦国コレクション》確定將由後藤圭二監督指揮「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 Base)」動畫團隊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幕後製作群於去年12月先行發表以來,主角聲優陣容也在今天正式公布如下:

.

120210 - 電視動畫版《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公布主角聲優陣容,並預定4/5首播!

第一張宣傳海報、高解析度版!

原始大小:510×720

.

小悪魔王・織田信長:大久保瑠美

(德川)家康:花澤香菜

(直江)兼続:中原麻衣

(上杉)謙信:能登麻美子

.

本片是後藤圭二監督第一次挑戰『改編動畫』,劇情將以女主角織田信長為中心,然後讓她在每一話跟不同的角色互動。希望預告片能早日推出,讓大家可以先體會一下劇中的世界。本片將在4月5日正式首播。

.

TVA《戦国コレクション》位於東京電視台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三度改編動畫版《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主角聲優名單出爐,預定4月開播!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成名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曾經在2009年、2010年底陸續製作兩部FLASH動畫。如今不僅確定三度改編動畫版,而且就在核心製作群、第一張宣傳插圖的公開之後,完整的聲優名單也正式出爐:

.

ニャル子阿澄佳奈

八坂真尋喜多村英梨

クー子松来未祐

ハス太釘宮理恵

シャンタッ君:新井里美

ルーヒー・ジストーン國府田マリ子

八坂頼子久川綾

余市健彦羽多野渉

暮井珠緒大坪由佳

ニャル夫:草尾毅

ノーデンス:島田敏

.

大家除了可以在官網的【Character】單元中欣賞上述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也可以在【moca-news】的這篇新聞一賭他們的各式表情特寫。本片預定在4月首播,真希望能趕快見到預告片喔~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6集。

■劇場版■
劇場版《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將在今年初夏盛大上映!

輕小說家有川浩的生涯代表作《図書館戦争》曾經在2008年由濱名孝行監督率領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了全部13集的電視動畫版。事隔四年之後,本片將以《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為名,預定今年初夏登上大銀幕!

.

伴隨著劇場版片名的揭曉,本片的官方網站也盛大開張。只不過,我們從官方提供的劇場版故事大意就會發現,劇場版所描述的內容似乎和之前的電視動畫版如出一轍?(正化31年也是原作小說系列第2集《圖書館內亂》的事件時期)所以本片很有可能是濃縮TVA劇情的總集篇,也有可能是從另一觀點重新詮釋的版本。詳情究竟如何?必須等到預告片出爐才能進一步知曉~

.

劇場版『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圖書館戰爭』系列,已經發行第6集。

.

◎好萊塢女星蘿拉·鄧恩 Laura Dern(45)、
好萊塢女星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15)、
《星艦迷航記》作曲家傑瑞·高史密斯 Jerry Goldsmith(83歲冥誕)、
《十二國記》漫畫家兼插畫家山田章博(55)、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動畫監督池端隆史(54)、
《タカネの自転車》《新機動戰記鋼彈W》動畫監督池田成(51)、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機械設定師鷲尾直広(40)、
《氣象女主播》《戀愛高中生》漫畫家安達哲(44)、
「君をのせて」「となりのトトロ」歌手井上あずみ(45)、
「EQUALロマンス」「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作詞家及川眠子(52)、
聲優山崎みちる(34)、細谷佳正(30)、
聲優山村響(24)、西明日香(??)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10 -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