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7(1) – 慶祝『聖鬥士星矢』動畫誕生25週年,全3DCG劇場版《SAINT SEIYA THE MOVIE》即將上映、TVA《聖闘士星矢Ω》預定4/1首播!

■劇場版■
全3DCG的劇場版《SAINT SEIYA THE MOVIE》情報正式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車田正美的同名經典代表作的動畫版《聖鬥士星矢》在去年(2011年)為了歡慶首播25週年,東映動畫公司曾經在去年2月隆重發表『車田正美プロジェクト』大型紀念活動。其中一項,就是要製作出一部全3DCG的大銀幕新動畫。直到今天,官方不僅透露本片的片名為《SAINT SEIYA THE MOVIE》、開設官方網站,並搶先發表幕後的導演與編劇人選:

.

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TIGER & BUNNY》《鴉 -KARAS-》

腳本:鈴木智尋《TIGER & BUNNY》《Chance!~她成功的理由~》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120207(1) – 慶祝『聖鬥士星矢』動畫誕生25週年,全3DCG劇場版《SAINT SEIYA THE MOVIE》即將上映!

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00×658

.

由於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接連執導出《鴉 -KARAS-》、《TIGER & BUNNY》等科幻動作片而享譽國際,所以東映動畫公司相當倚重他的長才,甚至在官網打出『聖闘士星矢×さとうけいいち』的宣傳名號來吸引話題。除此之外,本片也將採用全3DCG的製作技術,期望用嶄新的CG技術和洗鍊的演出手法,來表達『回歸史詩原點』的主題。期待後續的進一步更新~

.

原作漫畫家車田正美的個人網站《生々流転》,請由此進。

劇場版《SAINT SEIYA THE MOVI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嶄新電視動畫版《聖闘士星矢Ω(Omega)》預定4月1日首播!

承上,『車田正美プロジェクト』大型紀念活動的第二彈,就是這部全新製作、原創故事的電視動畫版《聖闘士星矢Ω-セイントセイヤオメガ-》!原作漫畫是從1985年開始連載且迅速走紅,然後在隔年10月播出電視動畫版的推波助瀾之下,終於讓『星矢』昂首邁進經典殿堂。如今,原創製作的《聖闘士星矢Ω(Omega)》雖然已是全新主角陣容,但劇情也會刻意安排橋段,讓活躍在四分之一世紀以前的舊作主角們一一客串亮相:

.

馬越嘉彦〔馬越嘉彥,Yoshihiko UMAKOSHI〕

馬越嘉彦〔馬越嘉彥,Yoshihiko UMAKOSHI〕

.

【STAFF】

Series Director:畑野森生《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序奏―overture― 》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馬越嘉彦《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爆漫王。 系列》《少年同盟》《交響情人夢》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120207(1) – 慶祝『聖鬥士星矢』動畫誕生25週年,全新TVA《聖闘士星矢Ω(Omega)》預定4/1首播!

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720×538

.

本片在第一話的故事就要帶給忠實粉絲們驚喜:守護和平的女神雅典娜(城戸沙織)在能夠仰望黃道十二宮的聖域中偶然撿到一個小男嬰(本片的男主角),突然間,整個聖域被一股巨大的黑暗勢力所壟罩,頓時天崩地裂。雅典娜一邊保護著小男嬰一邊避難。就在她體力不支倒地、快要被殿堂巨柱壓死的時候,黃金聖鬥士.星矢翩然現身搭救。然而,來自火星的邪惡魔頭マルス也在此刻出現,雙方立刻展開激戰……以此為開端,《聖闘士星矢Ω》將譜出全新的史詩樂章。

.

【主角陣容】

光牙13歲男主角天馬座 青銅聖鬥士。

ユナ13歲女主角天鷹座 青銅聖鬥士。

蒼摩:14歲,小獅座 青銅聖鬥士。

龍峰:12歲 天龍座 青銅聖鬥士。

エデン:15歲 獵戶座 青銅聖鬥士。

栄斗:13歲 天狼座 青銅聖鬥士。

.

《聖闘士星矢Ω(Omega)》就內涵來說也堪稱為『原點回歸』,描述這群光牙與他的夥伴們如何在一連串的逆境之中越戰越勇、抗敵致勝。因為有前作的主角們一一串場,加上當時的年輕觀眾現在大多有了家庭,可見官方企圖讓本片成為一部銜接前後兩個『聖鬥士星矢』世代的闔家觀賞大作。本片預定從4月1日正式開播,接下來就是期待幕後的聲優人選以及宣傳預告片囉~

.

TVA《聖闘士星矢Ω(Omega)》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34)、
《妖狐×僕SS》《惑星奇航》《旋風管家》作曲家中川幸太郎(43)、
《T.P.さくら OVA 時空樹防衛戦》人物設計師古賀誠(43)、
《貓咪俱樂部》《大安Q日》漫畫家倉持知子(54)、
《多重人格偵探サイコ》漫畫家田島昭宇(46)、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原作漫畫家季遊月聰子【きゆづきさとこ】(??)、
聲優松本保典(52)、園崎未恵【そのざきみえ】(39)、
聲優石毛佐和(33)、秋元環季(13)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07(1) - セイバー〔Saber〕

セイバー〔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