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4 – 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的『高荷恵』劇中造型出爐!劇場版《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預告片問世!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4天。

■電影■
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由女星蒼井優所扮演的『高荷惠』劇中造型正式出爐!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將改編成同名的真人電影版,就在『緋村劍心 vs. 鵜堂刃衛』場面劇照於今年年初公佈以來,由女星蒼井優所詮釋的『高荷惠』劇中扮相正式出爐:

.

120204 - 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女星「蒼井優」的『高荷恵』造型出爐!

原始大小:640×426

.

電影在經過四個多月的拍攝之後已經殺青,目前正在進行後製剪輯。本片預定在2012年8月25日上映。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經發行【完全版】全22集。

■劇場版■
預定5月19日上映的溫馨劇場版《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改編自網路作家川口雅幸同名小說的劇場版《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繼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陸續公開之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在日前堂堂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0cHdUGFms&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9秒的首支預告片!

.

本片預定在5月19日正式上映

.

劇場版《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12 台北國際書展.聲優■
【巴哈姆特】跨世代熱血對戰,電玩《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世代》大賽報導!

熱鬧非凡的「台北國際書展」在今天邁向第四天,而且還是黃金週末假日的首日!本日在AB舞台的簽名會貴賓將包括聲優杉山紀彰,還有御我久遠IZUMI三月兔Chiya夏達姚非拉……等國內外漫畫家與小說家一一登場。底下是相關新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oi3qGh1VM&w=500]

【巴哈姆特】長達2分8秒的《火影忍者》杉山紀章配音表演!

用喘息與大吼,表現出佐助與親兄長戰鬥時的內心掙扎。

.

【自由時報】國際書展、電玩展、開拓動漫祭!3大展強碰,台北瀰漫ACG風!

【聯合報】世界cosplay大賽亞軍的大陸南京「地獄蝴蝶丸」(王梓清)將當評審!

【蘋果動新聞】蝴蝶丸vs.夏達,正妹爭豔、書展掀高潮!

【巴哈姆特】漫畫作者依歡現身《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簽名會!

【漫畫奇緣】0203-《綺墨韶華 依歡彩繪精選集》迷情簽名會!

【漫畫奇緣】0204-《火影忍者》傲嬌王子杉山紀彰聯訪&簽名會!

.

◎日本特攝歌手宮内タカユキ(57)、
《出包王女系列》《黑貓》原作漫畫家矢吹健太朗(32)、
聲優富田耕生(76)、貴家堂子(71)、千葉繁(58)、
聲優新名彩乃(24)、戸松遥(22)、菅谷勇(??)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04 - 久遠冬花〔Fuyuka Kudou〕

久遠冬花〔Fuyuka Kud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