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 TYPE-MOON新作《魔法使いの夜》開放『試玩體驗版』下載!電視動畫版《ZETMAN》預告片公開!

■WEB無料■
TYPE-MOON的最新【一般向】作品《魔法使いの夜》正式開放試玩體驗版下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60/6520400901_f0ae935a1e.jpg

試玩版下載入口

.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嘔心瀝血新作《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曾在去年底於雜誌「TYPE-MOONエース Vol.7」附贈體驗版光碟,如今,這份598MB試玩檔案終於在官方網站上開放下載囉!

.

/wp-content/uploads/pink_sit025.jpg 這款遊戲好事多磨,終於將在4月12日正式發售,希望這次不要再延了~

.

半官方網站《竹箒》。

遊戲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的個人網站:《仲良き仕事は》。

■新番組■
預定4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ZETMAN》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漫畫家桂正和的變身英雄長篇連載《ZETMAN》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16歲女主角天城小葉兩種泳裝動畫造型於上個月搶先公開之後,令人期盼已久的宣傳預告片終於在官方網站上公布啦!各位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即可在首頁的右上角看到大大的『PV』按鈕,給他點下去就對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qww3yzPTU

長達1分33秒的首支預告片

.

血脈噴張的激烈動作場面透過預告片毫不掩飾地表現出來,不過這段預告片的音樂旋卻使用了好萊塢的電影預告片音樂創作集團『Immediate Music』的《Lacrimosa》這首詠嘆調(收錄在該集團的專輯《Themes for Orchestra and Choir》內)。使用這首歌的著名電影預告之一,就是2004年的《蜘蛛人2》預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wfxG_JNCM

點選720,並仔細聆聽《Spiderman 2》正式預告片的後半段

.

長達2分32秒的《Lacrimosa》音樂+歌詞

.

這部電視動畫版的BGM是由義大利作曲家Gabriele Roberto所擔綱,他的配樂代表作是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作曲實力有目共睹。可惜預告片的音樂完全是別人的作品,希望他在本片的配樂也會有不凡的表現。

.

TVA《ZETMA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桂正和的個人網站:《K2R村》。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ZETMAN超魔人』,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19/6801006593_61caf6c5dc.jpg

月詠〔Tsuku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