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3(2) – 動畫《夏色キセキ》公佈四位女主角造型&海報!動畫《ZETMAN》公開「天城小葉」死庫水&競泳版動畫造型!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55/6748624721_92f3300476_o.gif■新番組■
專為「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公佈四位主角的動畫造型與最新海報!

專門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繼去年12月11日正式發表幕後的製作團隊與四人聲優的配役情報以來,動畫官方網站再度刷新設計,並且刊登了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72/6748628793_a498847046_z.jpg

【CAST,角色從左到右】

水越紗季:高垣彩陽

逢沢夏美:寿美菜子

花木優香:戸松遥

環凛子:豊崎愛生

.

正如上所示,這四位女主角的完整姓名也一併揭曉。大家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即可查看各人的基本資料。本片將由執導出《UN-GO》、《花圈圈幼稚園》等作品的水島精二監督所擔綱,並且加入他的好夥伴木村隆一擔任本片的副監督。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於今年內首播,各位在期待之餘,也可以看看由たつひこ老師所連載的漫畫版,搶先體驗一下這個既溫馨又奇妙的世界。

.

TVA《夏色キセキ》官方網站。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的官方網站:《Pl@net sphere》。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ZETMAN》公開女主角「天城小葉」的學校泳衣、競泳服裝動畫版造型!

漫畫家桂正和的變身英雄長篇連載《ZETMAN》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最新的動畫海報、完整的聲優陣容均於本月初同時出爐之後,官方為了慶祝公式twitter突破1000人關注,特地公開了16歲女主角天城小葉(CV:花澤香菜)兩種泳裝版本的動畫造型,分享給熱情的網友:

.

120123(2) - 電視動畫版《ZETMAN》公開女主角「天城小葉」的學校泳衣、競泳服裝動畫版造型! (1/2) 120123(2) - 電視動畫版《ZETMAN》公開女主角「天城小葉」的學校泳衣、競泳服裝動畫版造型! (2/2)

一種是學校泳裝,另一種則是競賽泳裝!

.

如果再加上她的學校制服版本,就有三種打扮一次亮相,讓我們大飽眼福。本片預定從4月開播,在此之前,第一支預告片即將搶先在2月17日的宣傳活動『ZET NIGHT』舞台上堂堂放映,粉絲們可以開始倒數啦~

.

TVA《ZETMA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桂正和的個人網站:《K2R村》。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ZETMAN超魔人』,已經發行第15集。

■大友克洋■
TVA《偽物語》第3集,使用了《光明戰士 阿基拉》經典場面的梗!

改編自多產小說家西尾維新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偽物語》才剛再本週播出第三話,眼尖的觀眾們馬上看出其中一段『阿良良木騎著自行車甩尾急停』的畫面,正是向大友克洋監督的經典劇場版《AKIRA》的一幕鏡頭致敬:

.

120123(2) - TVA《偽物語》第3集,使用了《光明戰士 阿基拉》經典場面的梗! (1/2)

.

120123(2) - TVA《偽物語》第3集,使用了《光明戰士 阿基拉》經典場面的梗! (2/2)

.

比較看看,是不是非常相像呢? (≧▽≦)b

.

TVA『偽物語』官方網站。

1月7日:好萊塢電影《光明戰士 AKIRA》突然喊暫停、緊急改劇本。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51/6748629645_df825c0fc4.jpg

カミツレ〔Kamitsure / Ele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