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8 – 預定7月首播的TVA《人類衰退之後》將由「中原麻衣」詮釋女主角!動畫版《CØDE:BREAKER》男女主角聲優出爐!

■新番組.聲優■
改編動畫《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確定將在7月首播,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代言人一同揭曉!

輕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的知名作品《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早從2011年初就展開動畫版的改編計畫,去年的年底也進一步公開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如今,本片不僅確定將在電視螢光幕上播出,而且劇中的女主角動畫造型以及幕後的代言人,都一一揭曉

.

我(わたし):中原麻衣

120118 - 改編動畫《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確定將在7月首播,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代言人一同揭曉!

原始大小:1280×800

.

很明顯地,這部電視動畫版將採用原作小說的戸部淑版造型。除此之外,本片很高興又能見到「岸誠二×上江洲誠」這對黃金拍檔的登場,可以在《神樣DOLLS》、《Carnival Phantasm》之後再度欣賞到他們二人的演出。本片預定今年7月正式開播,接下來就是好好期待完整聲優名單與預告片囉~

.

動畫版《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人類衰退之後』,已經發行第5集。

■アニメ化.聲優■
動畫版《C0DE:BREAKER》男女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漫畫家上条明峰(上條明峰)的超異能對戰冒險作品《CØDE:BREAKER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曾經在去年9月底宣布要改編動畫版。動畫版的男女主角聲優人選,終於在今天發行的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2年7号」正式發表:

.

大神零:岡本信彦

桜小路桜:日笠陽子

.

只不過,官方目前仍未透露本片究竟是TVA還是OVA,所以我們只得靜待後續的更新了。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法外制裁者』,已經發行第16集。

■劇場版■
劇場版《卜多力的一生》將在7月7日(七夕)盛大上映!

以《銀河鐵道之夜》舉世聞名的已故日本文學家宮沢賢治,他的另一部代表作《グスコーブドリの伝記》(The Life of Guskou Budori)已經確定由劇場版《銀河鐵道之夜》、《小豆腐大冒險》(日文:豆腐小僧)聞名的動畫監督杉井ギサブロー(杉井儀三郎)身兼腳本、分鏡,把本作二度改編為大銀幕動畫。

.

111205(1) - 文學家「宮澤賢治」代表作《卜多力的一生》將在2012年暑假上映劇場版!

而且,和《銀河鐵道之夜》一樣都是「擬貓化」喔!

原始大小:640×346

.

關於本片的幕後籌備秘辛,可以參考我在去年12月5日的頭條報導。原作故事描述男主角卜多力一生的坎坷遭遇、努力不懈和自我犧牲,來告訴讀者們要有面對困境的勇氣,才能成就不凡的理想。不但內容勵志,後來更被許多文史學者視為宮澤老師「個人傳記」的經典大作。如今,本片敲定於7月7日隆重上映,相信「宮沢賢治×杉井ギサブロー」令人懷念的這對組合,會再度帶來滿滿的感動收穫。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麥田出版社所代理『卜多力的一生』,收錄在『孿生星子』專書。

.

◎好萊塢男星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57)、
日本導演北野武(65)、台灣歌手導演周杰倫(33)、
《擂台戀曲》《妖精大戰》《擂台一片天》漫畫家野部利雄(55)、
特攝製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名譽會長円谷一夫(51)、
聲優水島裕(56)、小島幸子(33)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402 - 観月マナ〔Mana MIZUKI〕

観月マナ〔Mana MIZUKI〕

「我…我才不想跟你過生日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118 - 谷川柑菜〔Kanna Tanigawa〕

谷川柑菜〔Kanna Tani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