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6 – 在3/17上映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Stage》有28+1位女主角集合!TVA《Aquarion Evol》異形機體3D圖搶先公開!

■劇場版■
將在3月17日首映的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Stage》確定追加為28位女主角大集合!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14/6707623709_0caf35ab42_z.jpg

注意到了沒?正中央的原創女主角!

原始大小:1217×547

.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4部「明星大會串」劇場版《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暫譯: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NewStage 未來的好朋友)將承襲大銀幕動畫系列的世界觀,把橫跨多個不同時空的世界串連起來!

.

111203(4) - 調辺アコ〔Ako Shirabe〕 110310(2) - セイレーン / 黒川エレン〔Siren / Ellen Kurokawa〕

兩位生力軍:調辺アコ、黒川エレン

.

而且,官方不但補上尚未在前作『DX3』出場的第六代美少女《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的兩位生力軍:節拍天使 キュアビート(黒川エレン,Cure Beat)、繆思天使 キュアミューズ(調辺アコ,Cure Muse),又有第七代《SMILE 光之美少女!五人新主角參見專題報導)加入陣線,所以讓整個光之美少女「軍團」規模追加到28位!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v15XtBkhs

長達1分17秒的正式版宣傳預告片

.

由於最新動畫《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將搶先在2月5日首播,所以本片順理成章就讓她們一同亮相!另外,大家也可以看到原創角色坂上あゆみ在預告片中亮相。究竟她與整起事件有何關連?屆時就可明白。

.

120116 - 將在3/17首映的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Stage》原創的女主角!

坂上あゆみ是一位神秘的轉學生

原始大小:832×337

.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特地將副標題改為<NewStage>,加上這次破天荒會有原創的『光之美少女』翩然登場,可說是完全昭告全新系列的來臨!由此可見,這個『主角大集合』的大銀幕動畫系列熱潮還會延續好幾年呢(笑) 本片預定在3月17日正式首映~

.

劇場版《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NewStage》官方網站。

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

■業界■
TVA《Aquarion Evol》異形機體的3D設計圖搶先在法國公開!

河森正治總監督×山本裕介監督的機器人電視動畫版《アクエリオンEVOL》日前已經順利推出第1、2話的合體首播。本片的『Concept Design 概念設計』是由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的法國人Thomas ROMAIN(ロマン・トマ)負責,而他又像上次的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一樣,再度把這個好康搶先分享給他的同胞鄉民們,真讓人羨慕。

.

ロマン・トマ在法國動畫情報網【CATSUKA】分享十幾張的異形機體『Spider Drone』從初步構思到最終完成的3D造型設計演進。根據他的說明,第一版誕生於2009年12月,整台機器人的身高大約2公尺。當時還沒決定要製作動畫版《アクエリオンEVOL》,所以他只是單純標記《アクエリオン 2》而已。直到一年之後,動畫版確定開始製作,他才被告知自己的設計會被納入動畫中。

.

那時候是2010年10月,他決定修飾一下設計,以配合同事Stanislas Brunet(本片的機械設定)的惡役主角カグラ・デムリ駕駛機體造型。他畫出兩種版本的造型給河森正治總監督來挑選,但是河森正治要他把兩種版本合而為一,於是他改成這樣。不過,河森正治還不滿意,建議他在『Spider Drone』頭上加個天線,否則就分不出來前面後面。他雖然心裡嘀咕著,但還是照老大的意思改成這樣,然後終於獲得老大的認可。

.

『Spider Drone』的造型OK之後,他先提出四種版本的機體色彩:軍事風格的深淺、科幻感的多寡。可惜的是,上面四種顏色都被河森正治全部駁回……老大想要的是,介於這四種色彩之間的中庸色調--也就是後來的這個【最終版】上色圖。到此為止,他都是在PhotoShop上作業。公司的CG部門同事石川兄接下這份2D設計圖並貼上3D Texture,最後就變成大家在動畫中看到的這個模樣囉~

.

TVA《アクエリオンEVOL》官方網站。

.

◎《突變第三型》《月光光心慌慌》電影導演約翰·卡本特 John Carpenter(64)、
聲優有馬瑞香(64)、日野由利加(49)、井上ひかり(18)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74/6707624219_74ddb61e43_z.jpg

調辺アコ〔Ako Shira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