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5(1) – TOP繪境界線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11日的跨年繪:2012新春賀圖!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馬面羅剎的綻顏!
  3.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GAW 少女兵器大戰》XP-79娘!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フリクリ》兔女郎三人組 by 漫畫家絶叫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4日的日記繪:《ジエイのお仕事》鬼教官、鬼ヶ島赤緒!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8日的日記繪:白髮比基尼眼鏡娘的臥姿!
  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4日的日記繪:《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戦巫女、タギツヒメ!
  9.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10日的日記繪:《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小說版 vs. 動畫版、加藤茉莉香!

  10.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早晨的天使!
  11.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6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書堆中的パチュリー!
  12.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一ノ瀬トキヤ & 一十木音也!
  13.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DARKER THAN BLACK》銀祝福「福圓美里」生日快樂!
  14.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美少女戰士》回眸的木星戰士!
  1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侍魂》ナコルル!
  16.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12日的日記繪:賀、99999HITS!
  17.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的部落格《今日も反省日記》12日的跨年繪:龍年行大運!
  18.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12日的日記繪:《あの夏で待ってる》貴月イチカ的煩惱!

  19.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個人網站《Vision》TOP繪:《ようこそ、フェアリーズ・インへ!》女主角ミリー!
  20.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13日的日記繪:大魔女與小弟子!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15日的日記繪:《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簽名板大集合!
  22. 漫畫家柏原麻実的部落格《カシマミはらっぱブログ》13日的日記繪:《浪漫追星社》寒天下的問候!
  23.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部落格《Mine@word》11日的跨年繪:新年快樂!
  24.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15日的跨年繪:春天的獸耳獨眼巫女!
  25.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7日的日記繪:《聖鬥士星矢》13歲的城戶沙織!
  26.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プラチナジャズ VOL.3》CD封面、吹薩克斯風的太空人!
  27.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龍年辰子的寒中問候(1600×1200)!

.

◎《宮本武蔵 -双剣に馳せる夢-》動畫監督西久保瑞穗(59)、
《野球太保 Dreams》《超速球》漫畫家川三番地(55)、
聲優田中真弓(57)、代永翼(2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10617(2) - 秋山澪〔Mio AKIYAMA〕

秋山澪〔Mio AKIYAMA〕

「特別的日子,我來演唱特別的歌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115 -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西西莉亞・奧爾科特,Cecila Alcott〕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西西莉亞・奧爾科特,Cecila Alcott〕

.

猜猜我是誰? ~第208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出身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1995年開始,他負責AIC公司大量動畫作品的動畫、原畫,譬如:

《天地無用!》、《神秘的世界》、《大運動會》、《平行世界物語》等。

到了2000年,他成功挑戰分鏡、演出等領域,

代表作包括《花右京女侍隊》、《星空的邂逅》等系列動畫。

080926 -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e Tsurugi〕 090419 -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3年TVA《超人公寓》。

從此以後,他便陸續推出

花右京メイド隊 La Verite》、《空の境界 殺人考察(前)》等執導作~

.

野中卓也〔Takuya Nonaka〕 2007 ver.

他就是

野中卓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