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3 – 『Code Geass』兩部劇場版《反叛的魯路修》銳意製作中、《亡国のアキト》今夏上映!TVA《冰果》主角聲優陣容公開!

■新企劃.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男女主角聲優出爐,預定今年初夏正式上映!

知名機器人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最早是在2010年5月11日發表全新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情報,翌年的1月10日繼續公布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第一枚宣傳海報,然後又睽違一年,官方終於進一步揭露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故事大綱,以及第一支正式版預告片:

.

ヒュウガアキト(日向アキト):入野自由

レイラ・マルカル:坂本真綾

.

120113 -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男女主角聲優出爐,預定今年初夏正式上映!

兩位聲優與赤根和樹監督一同合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2sPGk6RRE&w=500]

長達1分34秒的正式預告片,要看要快,隨時有可能被刪除!

.

除此之外,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的主題曲同樣由坂本真綾所演唱,甚至邀請到作曲家菅野よう子、作詞家岩里祐穂的加入--三人黃金組合自從2003年的單曲《tune the rainbow》以來再度重聚,真是令人興奮!

.

本片預定在今年初夏,於日本國內10間電影院正式上映。另一方面,一同出席的SUNRISE動畫製作人河口佳高還公開表示:開創超人氣的前作《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劇場版企劃同步進行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b

.

上述這些情報都是在昨天的記者發表會上隆重發表,而且伴隨著本片的詳細消息,官方也公開了OVA繪本、柏青哥、音樂舞台劇、……等等周邊活動,並且開設了入口網站,方便大家可以一覽所有資訊。

.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大型企劃《コードギアス》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冰果》主角聲優陣容堂堂公開!

推理小說家米澤穂信(米澤穗信)的2001年出道作《氷菓》即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於去年的耶誕節前夕搶先刊載之後,官方在今天進一步公開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111223(2) - 電視動畫版《冰果》(氷菓)官方網站正式開張,幕後製作群與首張動畫海報一同出爐!

【左1】雜學王福部里志阪口大助

【左2】主人公『節能少年』折木奉太郎中村悠一

【右2】名門大小姐千反田える佐藤聡美

【右2】毒舌女伊原摩耶花茅野愛衣

.

接下來,就是耐心期待宣傳預告片和首播日期的發表囉~

.

TVA《氷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米澤穂信的部落格《汎夢殿》,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獨步文化出版社所代理『冰果』,已經發行全一集。

■WEB廣播.聲優■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23回,邀請黑田崇史豋場!

知名動漫《FAIRY TAIL》的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由柿原徹也中原麻衣搭檔主持中。本回邀請到魔羯座星靈「卡布利可」幕後代言人黒田崇矢擔任特別來賓:

.

120113 -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23回,邀請「黑田崇史」豋場!

第23回,現正播出中

.

最讓我驚奇的是在【あげろテンション火竜の咆哮】單元,柿原徹也為了網友親手作的便當(信中的情境),竟然發出超厲害的咆哮,連他的嗓音都快沙啞了…..本節目固定在隔週五更新,下一位特別來賓將是「艾爾夫曼」幕後代言人安元洋貴,只不過登場的集數尚未敲定,靜待官方的後續更新囉~

.

第21回心得 <<  >> 第24回心得

.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9集。

.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35)、
《世界末日》《國家寶藏》電影作曲家Trevor Rabin(58)、
《魔法水果籃》《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56)、
《暖暖日記》原作漫畫家五十嵐三喜夫【いがらしみきお】(57)、
《墮落天使》《夢的溫度》漫畫家南Q太(43)、
聲優岩居由希子(40)、大浦冬華(34)、
聲優三宅淳一(32)、
三澤紗千香(1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113 - 赤セイバー〔Red Saber〕

赤セイバー〔Red Sab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