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9(1) – 四月份TVA《殭屍哪有那麼萌?》公布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名單!日本落語家的生活搞笑漫畫《じょしらく》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120109(1) - 「HAPPY NEW YEAR 2012」by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

「HAPPY NEW YEAR 2012」by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

原始大小:650×800

.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さんかれあ》公布幕後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名單!

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服部充)自從1999年開始連載的奇妙戀愛作品《さんかれあ》即將開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與第一枚宣傳海報先是在去年12月9日推出,如今則是正式揭曉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STAFF】

監督:畠山守

系列構成:高木登《影子籃球員》《C》《DURARARA!!》

人物設計:坂井久太《STEINS;GATE》《人類衰退之後》

音響監督:中川達仁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 DEEN)

.

很令人意外地,本片的幕後導演與音響監督,竟然都是請到名不見經傳的神秘人物!?但真是如此嗎?其實從日本動畫產業發展至今超過30年的歷史看來,除非是『自主制作動畫』否則幾乎不可能有人能空降在『動畫監督』的職位上(宮崎吾朗算是例外XD)。大家都是從基層的動畫師、分鏡師作起,所以一定會留下履歷供人參閱。對於這種狀況的最有力解釋,就是『某人使用假名!』我現在猜的對不對,就看本片的後續新聞發展吧。另外,我因為不了解『音響監督』的業界生態,所以請原諒我忽略不談。

.

【CAST】

降谷千紘:木村良平

散華礼弥:内田真礼

降谷萌路:井口裕香

左王子蘭子:矢作紗友里

降谷呶恩:荻野晴郎

降谷茹五郎:斎藤志郎

散華団一郎:石塚運昇

散華亞里亞:浅野まゆみ

モギ:林沙織

ヤスタカ:岩瀬周平

ばーぶ:福圓美里

.

儘管動畫官網仍未更新,但是這四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都已經在去年12月初公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本片預定今年春天正式開播,

.

TVA《さんかれあ》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殭屍哪有那麼萌?』,已經發行第4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日本落語家的生活漫畫《じょしらく》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結合久米田康治ヤス兩大漫畫家、插畫家,一人負責原作一人負責作畫的連載《じょしらく》,是描述五位美少女落語家們在台前幕後的生活搞笑作品。本作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消息傳來,連ヤス老師也在部落格上興奮宣傳

.

在此之前,2006年曾經誕生一部電視動畫版《落語天女おゆい》作為日本「落語芸術協会」創立75週年的紀念作品。當時雖然集合了堅強製作陣容,可惜動畫本身叫好不叫座。如今《じょしらく》沒有刻意營造的『降妖除魔』設定,卻豐富了落語本身的存在意義『風趣雋永』。如果製作群料理得宜,應可望順利帶起新生代的落語學習風潮。

.

關於電視動畫版的進一步情報,我們靜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家ヤス的部落格《Σぎゃあ》,請由此進。

.

◎《馬蓋先》台灣中文幕後代言人劉錫華、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漫畫原作者西村滿【西村ミツル】(49)、
聲優五十嵐麗(49)、水沢史絵(3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109(1) - 荻山葵〔Aoi Ogiyama〕

荻山葵〔Aoi Ogi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