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2(2) – 嶄新動畫版《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編》全兩集完結,預定12月上映<上集>!

110822(2) – 嶄新動畫版《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編》全兩集完結,預定12月上映<上集>!

■OVA.劇場版■
嶄新動畫版《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篇》全兩集完結,預定12月上映<上集>!

.

110822(2) – 嶄新動畫版《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編》全兩集完結,預定12月上映<上集>!

緋村剣心(CV:涼風真世

.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改編的電視動畫版於1996年播出以來,將在今年迎接15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曾經在4月21日宣布『2011嶄新動畫版』的消息。如今,這部動畫新作終於釋出詳細情報:

.

監督:古橋一浩《神劍闖江湖 系列》

腳本:岡田麿里《あの花》

人物設計:萩原弘光《戰國BASARA 系列》

演出:鏑木ひろ《只想告訴你 系列》

音樂:朝倉紀行《神劍闖江湖 系列》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DEEN)

.

很高興見到古橋一浩朝倉紀行再度回鍋,而且又有最近備受矚目的岡田麿里鏑木ひろ等人加入幕後製作,雖然動畫版只有短短兩卷的長度,但相信內容絕對相當緊湊刺激--因為,15週年紀念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正如其名,將重新詮釋最經典的「緋村劍心 vs. 志志雄真實」京都戰役!

.

「悪・即・斬」

斎藤一:成田剣

.

可惜的是,原班人馬的聲優陣容獨缺已故的鈴置洋孝,所以官方特地邀請「犬夜叉的哥哥 – 殺生丸」成田劍,來為劇中這一位亦正亦邪的經典角色配音……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第一幅場面劇照,讓大家搶先欣賞:

.

令人會心一笑的悠閒畫面

.

<新京都編>所謂重新詮釋、改編,就是將改由「御庭番眾」少女——卷町操(CV:櫻井智--為主要視點,來重新敘述這場戰役。就目前的資訊看來,我由衷希望的『涼風真世×中嶋敦子×西川貴教』三巨頭重聚,至少已經完成1/3啦!(≧▽≦)b

.

全兩卷完結的《神劍闖江湖 – 新京都篇》預定將搶先於今年12月舉辦大銀幕特映會,然後才會發行Blu-ray Disc和DVD。雖然我比較喜歡1996年版的畫風,但嶄新動畫版的造型也是不錯。真希望能趕快看到預告片喔~

.

動畫版入口網站。

※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經發行【完全版】全22集。

■OVA■
漫畫家黑田bb的四格連載《Aチャンネル》確定將製作OVA動畫版!

漫畫家黒田bb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四格作品《Aチャンネル》(A Channel)自從今年4月首播電視動畫版之後,官方宣布將進一步推出OVA動畫版!OVA的情報是在昨天舉行的「Aチャンネル」LIVE演唱會現場所隆重發表,事後包括寿美菜子等出演聲優紛紛表達興奮期待之情

.

原作描述了四位高中女生--個性天然的るん、超級喜歡るん的青梅竹馬トオル、氣弱的關西娘ユー子、生性愛吐嘈的ナギ--她們在日常生活中的一連串搞笑趣事。OVA的詳細情報,還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黒田bb的twitter:《kurodabb》。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篠塚アラシ〔Arashi Shinozuka〕

發表迴響